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万左右自动挡轿车怎么选

    8万左右性价比高的车,八万虽然不多,但是也不算少的,这个价位对于很多人来说,尤其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刚参加工作没多久,手头上不太宽裕,8万的价格,大部分还是可以接受的。8万元左右的自动挡汽车不限车型的话选择太多,轿车里国产合资都有一些不错的车型,SUV只有国产车了。所以8万左右自动挡轿车怎么选呢?

    1、丰田致炫。丰田致炫是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两厢车,1月份销量达到8547辆,成为月度小型车销量冠军。去年10月份,2020款致炫正式上市,并推出外观更加时尚的致炫X车型,这款新车型全系搭载CVT变速箱,指导价为8.98-10.38万。目前丰田致炫终端可以提供一定的优惠,以广州地区为例,终端优惠在8千元左右,起售价6.98万起。2020款YARiSL致炫在外观上保持不变,依然采用当初“X”型家族设计语言,前保险杠造型如同大胡子,看起来还是相当有个性,其长宽高分别为4160/1700/1495mm,轴距2555mm。而全新致炫X则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原先“八字胡”的前格栅被更新为六边形的“大嘴”造型,同时头灯内部灯腔排布也有较大的变化,整体视觉效果更贴近丰田现有的家族式设计,其长宽高为4160/1720/1520mm,轴距2550mm。

    2、现代悦纳。现代全新一代悦纳上市后销量迅速回升,去年12月销量达到11300辆,成为当月小型轿车销量冠军。作为一款小型车,现代悦纳的定价不算便宜,但好在终端优惠大,以佛山地区为例,终端优惠达到1.7万元,起售价仅5.58万元。现代悦纳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2600mm,车身宽度和轴距略大于丰田致享,与大众桑塔纳相差无几。全新现代悦纳前脸采用倒梯形格栅,两侧匹配全新的前大灯组,内部填充矩阵排列的灯珠,下方为造型较有攻击性的进气口,从外观上来看比丰田致享还要帅气。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较多的哑光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更加精致并具有档次感。

    3、丰田致享。致享可以看作是丰田致炫的三厢版,新车于2017年3月推出市场。相比“经典”的YARiSL致炫,三厢版的致享的受欢迎程度要差些,其销量大概相当于致炫的四分之三的水平。目前在售的2020款致享全系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终端可以提供一定优惠,以广州地区为例,优惠幅度在8千元左右,起售价7.18万元。作为致炫的三厢版车型,YARiSL致享的前脸与致炫保持高度一致,仅前保险杠采用了更为素雅的同色设计。另外,新车LED日间行车灯被放置在了较为居中的位置,设计较为别致。车尾造型则直接照搬了同胞威驰的设计,整体设计简洁、流畅,隐藏式排气设计也符合新车的定位。致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700/1490mm,轴距2550mm,与威驰几乎一致。

    4、起亚KXCROSS。起亚KXCROSS是一款跨界小型车,既是两厢轿车,也与SUV非常相似,深受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新上市的2019款车型取消了手动挡,只保留自动挡,因而整体售价并不便宜。不过目前起亚KXCROSS的终端优惠水平还不错,以东莞为例,优惠幅度在8千元左右。起亚KXCROSS基于全新K2打造而来,在前脸样式保持相近的同时,变身成为了一款跨界风格十足的两厢小型车。车身周围配备了黑色防擦轮眉、侧裙等小包围套件,搭配银色下护板装饰,视觉上更具野性。起亚KXCROSS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相比致炫X还是要大些。

    相比自主品牌轿车,合资轿车无疑更加受消费者的青睐,合资品牌轿车的市场占有率超过80%。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合资轿车的价格也在逐步下调,其性价比不断提升,8万左右可供的合资自动挡轿车不断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