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

    我们多数人都是出身普通,没有什么背景可以依靠,也没有太多的资金可供自己去创业。所以对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比较感兴趣,其实在我们身边存在很多着一些商机,只要你抓住了,在创业这条道路上,无需过多的资金、成本,便可轻松创业,那么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呢?

    1、鲜花店。开鲜花店有许多优点,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勿须太大,费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设施,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2、低热量零食店。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3、开家粥铺。中国每个家庭都喝粥,每一个人都喝粥,这是毋庸质疑的事实。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社会基础,以粥为特色的中式餐饮市场才显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

    4、2元超市。2元小超市的出现,主要体现为以下两大特征:一是分流:大超市管理困难,成本高,这是它的弊端,价格很便宜的小商品,在大超市不赚钱,于是,便被分流到小巧灵活能够随处开店小超市里去了,形成了2元小超市。小商品,打低价牌,消费者高兴,生产商也满意。二是聚合:小超市分流出来后,按照小超市的形态和卖点,按照自身的价格规律,选定目标,重新聚合商品来源,就好像蓄水池一样,把专门适合2元店经销的商品聚合到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的介绍了,对于做生意的人或者准备做生意的人,在销售的过程中都会面临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谁都希望自己的产品尽快销售出去。以上带来的几个生意,相对而言市场广,不压货,成本低,非常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