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万元有哪些值得入手的车型

    虽然在目前,公路上的豪华品牌车型越来越多。但,这并不意味着“物美价廉”的车型已经失宠。其实,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关注经济实用的小车。不知道7万元有哪些值得入手的车型呢?想知道7万元有哪些值得入手的车型的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奇瑞新能源eQ1。X型的前脸加上折痕式腰线,车身显得很有层次感,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行李架。为了提升用户体验,eQ1还新增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高德地图车机版,大大提高了娱乐和导航系统的操作便利性,十英寸的中控屏在小巧的车身里相当醒目。慢充最多7小时,快充只需半小时,续航里程301Km,如果保持60km/h匀速行驶,可以开到410公里。eQ1在满足出行需求上肯定绰绰有余。值得一提的是,小蚂蚁400推出了两座和四座两种车型,车身尺寸完全相同,虽说后排谈不上宽敞,也算是迎合了不同需要的消费人群。封顶才7.58万元的价格,虽然eQ1也叫“小蚂蚁”,但这蚂蚁虽小,能力还挺全面。

    2、欧拉R1。6.98万元起的售价加上复古的造型,欧拉R1甫一上市就广受关注,但人家并不是个花瓶。圆角矩形设计比较俏皮,轻巧的方向盘和娇小的车身对于女生来说都很好掌握,不过男生开也不会嫌挤。得益于搭载的全新ME平台,欧拉R1的短车身拥有长轴距,此外电池铺在底盘下方,哪怕是后排腿部空间也没有局促感。内饰给人太空舱的即视感,9寸车机上搭载欧拉互联超级APP,还能支持倒车影像和FM一类实用性较强的功能,智能化配置还是很丰富的。最新款的R1还换装了磷酸铁锂电池,在安全性上又上了一个台阶。此外,R1的亲子版和女神版NEDC续航达到351Km,百公里成本不足十元,何不省下更多的钱为自己买到快乐。

    3、比亚迪e1。e1的价格更值得惊叹,5.99万元起售。e1走的就是简约呆萌风,而它最新推出的e1青春版果然青春,双色搭配活力满满,连转向灯都采用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流水”造型。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大屏一向是比亚迪的长项,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光是听起来都不明觉厉,内置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更是顺畅好用,看电影都不在话下。e1青春版在快充模式下仅需12分钟便可续航100Km,30%到100%充电时间也仅需一个半小时。比较令人惊喜的是,作为一辆电动小车,e1的0到5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9s,哪怕只是开去买菜都能买到更新鲜的菜吧?

    以上就是7万元有哪些值得入手的车型的介绍了,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如今汽车行业发展迅速,新车型层出不穷,购车者除了要辨别配置之间的差异外,价格也是首要考虑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