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

    摆地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相信没有做过这行业的平时也见过了。而且地摊上的产品大都是贴近百姓生活,或者是老百姓日常用品,而一些高大上价格昂贵的产品就不太适应摆地摊,当你摆出来时,客户也不信呀!那么究竟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呢?

    1、拖鞋。各种男式拖鞋。女生的鞋子一般为高跟鞋,质地太差不好卖,这时候市场应该从男士下手啦!他们喜欢穿着短裤拖鞋到处晃荡。所以,建议可以买一些20左右的比较个性的拖鞋,由于是外穿,洗澡用的就不必了,有一些年轻男性元素的即可。

    2、T恤。夏季还没有来临之前,就有一些小商贩们开始摆地摊卖T恤,纯白色的印有英文和卡通人物,按照尺寸大小,卖价10到15块不等。这类商品在前几年出现的时候遭到顾客的疯抢。不要看它价格低,其实利润还是摆这类商品的地摊最好选择在居民区、夜市或者学校旁边。

    3、创意的防暑玩意儿。比如,装置有风扇的帽子,拿在手上的小风扇,灭蚊的喷雾剂等等。畅销的原则便是便捷易于携带而且有创意即可。其实,小玩意儿一直是地摊畅销的东西,不必一定在夏季,大家尽管可以多进一些样式。

    4、小风扇。这是夏季的标配。很多学校没有安装空调,只能靠小风扇过夜,但学校11点之后会断电,那种带USB插口、可以靠着充电宝持续供电的小风扇就得到了他们青睐,所以它的销量持续走俏,基本上是人手一个。坐办公室的白领有些也需要这种小风扇。这种功能小风扇在地摊上可以卖到二十三十,但成本只有几块。

    5、防晒衣、黑胶伞银胶伞遮阳伞。女生在夏季很注意防晒,不想被晒黑晒伤,在出门时自然要做好防晒。不仅仅是女生,一些小孩在出门前也会被家长穿上防晒衣,所以进货的时候要挑选大小不一,质量和价格适中的,这种商品摆出来很快就会断销。

    6、卖玩具。卖玩具相对衣服、鞋、饰品女性相关物品而言,需求量要小得多,而且玩具购买决定权在于家长,小孩无消费能力。但是并不是说摆摊卖玩具就不容易赚钱,摆地摊卖玩具选择选择在超市门口、公交站旁,学校门口,社区里面或社区门口,大型的广场上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夜市特别是卖发光玩具,非常暴利,非常热销,市场需求非常大。一般大玩具赚的多点,小玩具对半赚,一个晚上上300块不成问题。

    找一个好的有市场的商品,不要做得太杂,不要像卖百货的一样,你只要卖好一样就可以了。记住你是摆地摊!不是批发商。初学者,可以选择市场有少部分人卖,但是你觉得有市场潜力的东西,但又不要跟风,市场上已经有了很多的产品不要卖,因为已经饱和了,你不可能获得太多的回头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