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卖家赎楼存在哪些风险

    由于现在的二手房火热,现在很多人想要出售空闲的房产,或是转手房产后投资更大的房屋,其中一些房产是按揭贷款购买的,想要把房产卖出去就要先赎楼,赎楼的方式有很多,办理赎楼的机构也很多,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给卖家赎楼存在哪些风险。

    1、如果房屋卖家本身还有其他债务,那么在房产被赎回后,其他债权人很可能会追索起诉到法院并要求法院查封冻结该房屋。

    2、买方为卖方赎回楼之后,法律上产权在过户前仍属于卖家。如果此时卖方“一房二卖”将房子又出售给其他人,很可能会导致买方遭受损失。

    3、如果卖家在赎楼后发现近期楼价大涨,前者很可能会以各种借口推延过户,并将房子转卖给出价更高的人,待收到钱后退款给当初的意向买家。

    给卖家赎楼存在哪些风险的全部内容,如果大家有买卖二手房的打算,就要事先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赎楼需要用到的资料,流程是怎么样的,做好准备工作,才能够更加顺利的办理赎楼,当然二手房交易存在很多陷阱,大家要注意辨别信息真伪,保障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