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业旅行必去的国内旅行圣地

    时光匆匆,又临近一年毕业季,走出象牙塔的年轻人,即将用毕业旅行来纪念他们的青春,你有没有计划一场毕业旅行?去吧,别辜负最美的年华,毕业多年的你,也要打个电话给老同学,重温一次昔日的情谊。那么毕业旅行必去的国内旅行圣地有哪些呢?

    1、成都:吃货的天堂。毕业旅行的趣味之处在于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品尝百味,满足味蕾。经历了毕业论文写作,毕业设计制作,毕业答辩以及努力找工作的疲惫,成都闲适的生活步调能使你放松心情。小龙坎老火锅、蜀九香、川北凉粉、赖汤圆、宜宾燃面、兔头、鸭脖、荤豆花、酿豆腐……一样都别错过哦。另外,成都和附近有许多不容错过的景点:青城山、都江堰、大熊猫基地、峨眉山、乐山、九寨沟等等。你可以去九寨沟看山看水,可以去峨眉秀、乐山大佛感受佛教文化,去都江堰感受伟大的水利工程。赶紧去成都来一场美食美景之旅吧!

    2、厦门:圆一个清新文艺梦。几乎每个毕业生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于厦门的清新文艺梦。就好像如果有生之年没在鼓浪屿上逗过猫,没在曾厝垵住过客栈,生命里的那块文艺木板就是短缺的。鼓浪屿四季如春,秀丽多姿,鸟语花香,还有“海上花园”之美誉。你可以在街边的个性小店里挑选喜欢的小手工,岛上的钢琴博物馆特别美,教堂也很不错。你可以拉上三五个好友、一拨同学,来一次岛上冒险,跟着游人一起畅舞,寻找你心中那个清新文艺梦。

    3、上海:一场生命力的狂欢。上海,时尚与传统的交融碰撞。外滩老式的西洋建筑和浦东现代的摩天大厦交相辉映;徐家汇大教堂圣诗声声,玉佛寺香烟袅袅;过街楼下的麻将老人,弄堂里的足球少年;群众小剧场的戏剧文化,大剧院的交响乐、芭蕾舞;老饭店的本帮佳肴,杏花楼的广式粤茶,红房子的法国大菜;上海街的老茶馆,衡山路的酒吧,中西合璧,精彩万分。和朋友去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合影留念,去南京路胡吃海喝,再逛一下世博会博物馆,然后去浦东新区陆家嘴感受一次演唱会的狂热冲击,在万人呐喊中,和过去的四年说一声再见。

    4、青海湖:高原上的一颗钻石泪。一张照片,一幅画,一段视频,一首诗。有人千里迢迢奔赴高原,就为了追寻那一片海拔3000米以上的陆心之海。金黄的花海,耀眼的雪山,似海的碧水,这并不是一场梦境。夏天的青海湖,即使烈日炎炎,平均气温也只有18°C左右。和好友坐在这一片碧蓝湖水旁,回忆四年来的点滴……暮鼓晨钟,乐声流连,四年时间还没来得及体会,就已看不到背影。就在这天的尽头,抚摸着云的触角,让回忆慢慢淹没自己吧!

    5、甘肃甘南:净土上的召唤。苍茫而古老的天,奇秀景象之地,高险、挺拔而又阿娜的山,形成水云一色的画面,交织着明朗而幽静的梦境,庄严、肃穆、神秘,到底是谁创造了这人间仙境。夏天能看到草原一泻千里的绿色,如同一副美丽的画面。那星星点点散布在草原上雪白的羊群、那雄鹰般的汉子骋驰在一望无际草原上的粗犷风姿,显得悠然自得,与世无争。在这里有一种质朴的力量,一种深入骨髓的宁静。在这里,放心把心灵交给这片净土上。

    以上就是毕业旅行必去的国内旅行圣地的介绍了,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的。人的一生有5次重要旅行,亲子旅行、毕业旅行、蜜月旅行、辞职旅行、退休旅行,每一种旅行就像一种仪式,尤为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