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岁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

    如今的家长都非常喜欢给自己的孩子购买玩具,而孩子在一岁的时候,一些家长就会给孩子买一些益智类的玩具,但是益智类的玩具种类有很多,究竟如何购买呢?1岁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球。球类儿童益智玩具,适合7个月以上可以坐起、伸手的婴童,简单、有趣、耐用的儿童益智玩具是最适合的,可以让婴童从简单做起,对儿童的增长发育,很有益处,有效锻炼锻炼其手眼协调能力。

    2、橡皮泥、画笔、拉着走的动物玩具。橡皮泥、画笔、拉着走的动物,儿童益这些儿童益智玩具的特点就是有启发性、能用手抓、不易摔坏、随意涂鸦,创造性的画画、捏橡皮泥,让儿童快乐成长。

    3、积木、布书。最后,不能够缺少积木、布书,半年以上的儿童,适用儿童的各种动作开始出现有意性,能独立地坐,自如地爬。身体的移动扩大了宝宝探索的范围,此时可为宝宝选择各种拖拉玩具、音乐拉绳、锤鼓、积木等,布书是很好的选择。积木也是,让宝宝学会搭积木,非常益智。

    其实1岁的孩子还小,不懂得玩具怎么玩,只会对好看的和会发声音的玩具感兴趣,所以应该选购一些这种玩具。孩子在各个不同阶段合适的玩具也不同,家长应该根据孩子的年纪和爱好来给孩子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