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气灶哪个牌子好

    燃气灶又叫炉盘,不是一种新型的家电产品,早在1980年已出现,不过当时的燃气灶处于起步阶段,结构简单,功能单一,但随着发展,品种开始增多,款式也比较新颖。若想选购,要选对品牌。那么燃气灶哪个牌子好呢?

    1、德意电器。成立1992年,为中国知名品牌,浙江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值得信赖。

    2、西门子。成立于1847年德国,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是十佳灶具品牌之一,其旗下的燃气灶深受消费者欢迎。

    3、樱花。为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品牌创立于1994年,迄今为止,已是江苏名牌产品,同时也是中国知名品牌之一。

    4、方太。为中国驰名商标,是宁波慈溪方太厨房电器,创立于1996年,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十佳灶具品牌之一。

    5、老板。创立于1979年,为中国知名品牌,同时也是中国驰名商标,现已成为中国前500最具价值品牌。

    6、美的。美的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品牌,拥有自己的生产和出口基地,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燃气灶更不在话下,受年轻夫妻追捧。

    购买时,查看产品标签,分清种类,看是否能满足家用需求,如果能,可以考虑继续查看其他功能,如果不能,绝对不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