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值得入手的4款智能SUV

    近年来大家的购车预算虽说普遍增加,但是在汽车市场中卖得最多的,仍然还是10万左右的车型,再加上SUV车型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一直比较高,10万左右的SUV车型就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关注的对象。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值得入手的4款智能SUV。

    1、现代ix25。现代ix25定位小型SUV,指导价10.58万-13.68万,它的设计偏向于跨界风,家族招牌的前大嘴格栅能给这款车带来不错的辨识度,中网选取熏黑的网格状纹路,搭配上两侧造型小巧的分体大灯,整体的时尚型不用多说,而且在侧面,ix25取消粗壮的车侧防擦饰板,而是选用了更窄的设计,这让车身的离地间隙在视觉上被拉低,所以ix25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尺寸比较大的两厢车,而这款车配备有10.4英寸多媒体大屏,也是10万价位中屏幕尺寸比较大的合资SUV了,且支持车内全声控,但不支持OTA升级。

    2、比亚迪宋Pro。虽说比亚迪近年大力发展混动,但它在燃油车方面表现也比较不错,定位紧凑型SUV的宋Pro就是一个好例子,它的价格为8.98万-11.98万,设计延续了龙颜语言,大嘴前格栅加上两侧的LED灯组,给人的气势感很足,车侧还增加了倒L型镀铬饰条作为车窗、D柱位置的分割,设计感倒是不差,但宋Pro毕竟是一款上市有一段时间的车型了,所以设计上给人的感觉会略显单调和老气,而宋Pro选择了8英寸、10.1英寸和12.8英寸三块屏幕,其中12.8英寸的屏幕需要选装,同样支持车内全声控。

    3、吉利icon。作为一款新车,icon的设计真的没有能被挑剔的地方,完全是概念风,熏黑的吉利车标第一眼就能让人发现这款车与众不同,并且下方的格栅设计有几分类似于雷克萨斯LFA的感觉,熏黑的扁平镀铬占据了常规的格栅区域,再往下则是呈回字般不断递进排布的进气区域,到了侧面,icon则有几分路虎的既视感,从前高后低的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等细节中可以很清楚的发现这一点,而在车内,icon配备了10.25英寸大屏幕,部分语音功能不支持,但提供OTA升级,需要注意的是,尽管icon定位紧凑型SUV,但icon的尺寸只有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且icon价格为11.58万-12.88万。

    4、新宝骏RS-5。在新宝骏RS-5上市之初,新宝骏便打出"创造出行新生活"的口号,这也让RS-5更受消费者关注,它的设计也的确有与众不同之处,独特的"星际几何"语言成为RS-5的招牌,它的前脸拥有满天星设计的前格栅,保证气势的同时还带来更好的时尚性,格栅两侧选用了分体式大灯,更注重科技感的营造,车侧是双色涂装,尾部还增加了贯穿式尾灯,尽管这款车目前上市有近一年的时间了,可是它的设计依旧能让我们感觉前卫。该车和icon一样标配10.25英寸大屏幕,所搭载的斑马智行3.0车联网系统,支持车内全声控,且具有OTA升级,这套车联网能够给车主带来更多的娱乐方式,"说学逗唱"它都能轻松完成,坐在车内可以和小助手一起成语接龙,还可以在大屏幕上刷小视频,娱乐能力比传统车联网强很多,另外,RS-5的空间表现也比较不错,4570/1870/1720mm的三围、2700mm的轴距让它在紧凑型SUV之中拥有一流的空间表现,综合实用性比较强,用来家用正好合适,且RS-5的定价合适,9.78万-13.58万即可。

    总体来看,目前十万级SUV市场依然是各家的必争之地。每一年,各个车企也是纷纷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或大刀阔斧地升级,或推出全新车型。竞争激烈的同时,其实受益的是消费者,竞争越激烈,车企更专注于把车打造的更有竞争力,消费者自然也就有了更多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