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宝妈们的车型有哪些

    目前的购车群体中除了男性消费者外,还有着很大一部分的女性消费者。从而让很多车企打造了很多针对于女性消费者的车型。而在众多女性消费者中,宝妈这个全体占据着很大的一部分,且较普通的群体相比,她们的经济水平也更强,从而购买到一些更好更高端的车型,从而来满足她们的用车需求。那么适合宝妈们的车型有哪些呢?

    1、沃尔沃XC60指导价36.29万元-46.99万元优惠幅度28.14%。众所周知,沃尔沃是全世界公认的最安全的品牌,无论是在主动安全性还是在被动安全性上的表现都很优秀,作为承担销量主力车型的XC60自然也就有着相当优秀的表现,在欧洲的NCAP、美国的IISH和中国的C·IASI中均拿到了优秀的成绩,并且车厢内部大量采用纳米材质,让新车内部的气味微乎其微,再加上了装备了PM2.5空气过滤系统,使车内的空气质量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对于宝妈和宝宝而言都有着很大的福利。

    2、MINICOUNTRYMAN指导价24.78万元-34.08万元优惠幅度4.75%。提到MINI,大家都会想到女性的专属用车,除了经典小巧外,没有其它的亮点可言,但从MINICOUNTRYMAN这款车推出后,则完全改变了这一说法,紧凑型SUV车型的定位,2670mm的轴距尺寸让它与奔驰GLA在乘坐空间与舒适度上相比完全不落下风,同时还很优秀,也具有MINI的灵活特性,开起来很轻松。

    3、保时捷Macan指导价54.50万元-92.50万元优惠幅度13.06%。不要说保时捷就是激情驾驶的代名词,又说Macan这款车型具有的优秀性能适合男生这样的话,因为这款观点毫无意义,因为目前您看到开保时捷Macan的人80%都是女生,包括路虎揽胜星脉这类的车,而这种的车型虽然看起来具有很强的野性,但是开起来非常轻便和舒适,就像温柔的小绵羊一样,但在安全性绝不含糊,对于宝妈们来说也是相当合适的。

    以上就是适合宝妈们的车型有哪些的介绍了。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了驾驶行列,大多女性在审美角度、身材比例、体力状况等方面都与男性不同,特别是宝妈们,生活场景更为复杂,因此女性选车一定要选择一辆适合自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