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销量最好的车型有哪些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汽车也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当然汽车的品牌有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时也会各种考虑。现在喜欢买丰田车的人群不少,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丰田销量最好的车型有哪些。

    1、丰田卡罗拉,作为丰田旗下最经典的车型,去年在全球一共卖了1236380辆。而在国内呢,卡罗拉虽然不是销量冠军,但是不可否认,还是非常畅销的,尤其是凭借着不错的经济燃油性和性价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没有什么意外的话,2020年的全球汽车销量冠军依旧是它。毕竟,目前在售的最新一代卡罗拉,在各方面的表现,和同级别车型对比都有优势。

    2、RAV4。其在去年全球市场一共卖了931851辆。而国内,RAV4叫荣放。销量上,虽然没有那么耀眼,可能是终端没有那么大的优惠吧。但是绝对也算是一款主流畅销的合资紧凑型SUV。尤其是全新一代的车型,各方面的设计小编觉得相当的时尚。在TNGA架构下的它,能够算得上竞争力相当强悍了呢。

    3、凯美瑞。凯美瑞在国内市场中的表现也是屈指可数的。尤其是今年的首月,销量相当出彩,并且,在中级车市场中的口碑和形象都很不错。而在全球,凯美瑞的成绩也很耀眼,去年的一年,凯美瑞一共取得了690729辆的成绩,可以说是全球最畅销的中级车了。不过,站在国内消费者的角度说一句,要是凯美瑞的终端优惠幅度稍微大点,那绝对在销量上更无敌了。

    老话说“修不好的大众,开不坏的丰田!”这句话基本上是对丰田整体质量的最大赞誉了,即使它最初仅用于描述普拉多,但随着近年来普拉多的不断的示威,所以这句话自然被嫁接到了其他丰田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