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碑最好的suv车

    众所周知,现在市场上的汽车技术越来越好了,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很多买车都会选择空间大的,空间大的汽车被叫做suv。市场上suv车型很多,那么口碑最好的suv车有哪些呢?想知道的就继续往下看小编的介绍吧。

    1、奇瑞星途LX。奇瑞可谓是自主品牌中的"马自达",痴迷于发动机的研发,而这代1.6TGDI发动机就代表着奇瑞目前最好的发动机水平。奇瑞星途LX作为奇瑞的向上之作,除了外观和配置下足功夫,而最核心的动力上也采用了最新的1.6T发动机,这款第三代的1.6T发动机比上一代1.5T更强,数据参数差不多可以赶上了奥迪宝马的2.0T发动机了。

    2、长安CS75PLUS。长安CS75PLUS是长安汽车今年的力作,作为热款长安CS75的升级版,新款不仅比CS75的尺寸大了一圈,在外观、配置、空间表现上都有着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S75PLUS的核心动力上搭载了长安的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蓝鲸2.0T发动机,在性能上完全不逊色于合资车,整体表现十分均衡,性价比相当高。

    3、荣威RX5。荣威RX5是上汽荣威的销量主力军,月销量破万是常事,而销量好的背后,离不开出色的产品质量。除了时尚年轻的外观,先进的车内互联网系统,令消费者放心的,还有其搭载的蓝芯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加入了不少先进技术,数据参数十分强悍,最大功率136匹,最大扭矩250N·m,动力水平值得信赖。

    4、哈弗H6。对于哈弗H6,大家都知道是国民神车,累计拿下了77个月销冠军,这耀眼的数据后面离不开核心技术的支持。哈弗H6搭载的是长城最稳定的1.5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该技术也达到了国际上领先的水平,在驾驶稳定性和动力输出上都十分稳定和线性,完全不逊色于搭载1.5T发动机的合资车。

    以上就是关于口碑最好的suv车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不仅是口碑好的车好,销量高的车性价比方面也是不错的,不然也不会那么多人买,不过买车建议是买适合自己开的,这样的车对自己来说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