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落地选什么车好

    汽车消费增长的主力军已经从一二线城市,转为三、四线城市。县级市、乡镇农村成为较有潜力,市场快速挖掘的地域。这部分消费者的购买能力通常不强,或者说更注重汽车的性价比、实用性。10万元成为一道坎,10万落地选什么车好呢?

    1、吉利帝豪:6.98-9.88万。首先要介绍的是自主紧凑型车中的老大哥——吉利帝豪。采用家族设计语言的帝豪在外观上主打年轻运动,标志性进气格栅配上两侧犀利大灯,其带来的设计感不用多说。而进入车内,帝豪的全液晶仪表+中央液晶屏幕,不仅符合现在选车的标准,而且同级别也很少有。并且采用软质材料覆盖的车内,手感和高级感也都很不错。并且其长宽高4632*1789*1470mm,轴距2650mm所带来的车内空间宽敞十足。而在大家最注重的动力部分,帝豪搭载的是款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配上偏运动的调校,虽然参数上是中规中矩,但实际表现上抢镜十足。而且就其目前的口碑来看,帝豪的在高速行驶的表现也很稳定,表现还是很可以的。

    2、大众桑塔纳:8.69-11.59万。在紧凑型家轿中,桑塔纳的身份毋庸置疑是元老级别的,这也是为何即便换代之后的桑塔纳在国人心中依旧有着不能取代的地位。圆润饱满的大众外观,从视觉上看亲切之余还有些许魅力。车内主打家用的设计,虽然没有花里胡哨的装饰点缀,但也多了几分家用的感觉。但在配置上的诚意却少了几分,只能说10万级别,也要求不了什么了。不过在做工、品质、三大件调校上,桑塔纳还是很值得肯定的。大部分消费者买桑塔纳考虑的是其皮实耐用,根据多年来桑塔纳的口碑以及品质,可靠度上肯定有保障。依旧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了5挡手动与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0马力,实际体验的话,相信大部分通过桑塔纳驾考的朋友已有所了解。

    3、比亚迪宋Pro:8.98-11.98万。看厌了轿车,最后我们来换个口味。作为三款车型中唯一一款SUV车型,比亚迪宋相比于其他两款的优势不言而喻。对于10万元预算想要入手一辆SUV的消费者来说,宋所具备的吸引力也是其余二者不具备的。外观自不必多说,依旧是比亚迪一贯的风格。但进入车内,宋Pro却能明显体现其SUV身份的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2712mm的尺寸大小,在同级别中算是适中,但是相比上述两款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对于家用车内部空间有所要求的话,这一点上宋Pro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使用。而在动力上,宋Pro搭载的是一台1.5T的发动机以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加上承接式车身以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配置,实际乘驾操控性与舒适性都还不错。

    以上就是10万落地选什么车好的介绍了。在当下拥有10万元可以做很多事情,但相信其中肯定会有不少人会考虑花这10万买车。毕竟在现在,家里有一辆家用车还是能解决很多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