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界中最能吃的5大狗狗

    狗狗是最能治愈人心、最忠诚的萌宠,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都在养狗狗当宠物。所有人都知道,狗狗是很活泼的小动物,精力充沛,除了精心照顾以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玩耍、遛弯,还有要给足够的食物给它们吃。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狗界中最能吃的5大狗狗。

    1、巴哥犬。巴哥犬是非常温顺可爱的小型宠物伴侣犬,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委屈巴巴的申请,无论是男女老人只要接触过一会儿都能喜欢上它!不过养过巴哥犬的宠主都知道,巴哥犬是非常贪吃能吃的,食量在小型犬中也算得上异类大胃王,有着近似中型犬一样的好胃口!

    2、萨摩耶。萨摩耶是很多人喜欢的中型宠物犬,它有着一身雪白漂亮的毛发、可爱无害的脸庞,性格非常热情开朗,还会时常露出阳光的笑容!不过萨摩耶的淘气贪吃、不爱干净也是同样闻名,不但饭量大还馋嘴,养了萨摩耶基本上主人就没办法偷偷吃独食!

    3、拉布拉多。拉布拉多是人气非常高的狗狗之一,很多宠主都戏称拉布拉多是“拉得特多”,能吃又能拉!由此可见,拉拉的胃口是多么大,拉布拉多还是非常容易肥胖的狗狗,因为它太贪吃能吃!主人要注意做好拉布拉多犬的体重管理,不然对拉拉的健康不利!

    4、金毛。金毛的人气也是超级高,被誉为“暖男”的大金毛是很多人想要养的“梦中情狗”,金毛的体型力量、智商都高于拉布拉多,因此经过训练后的金毛会是家庭里很好的帮手、狗保姆,很适合有家庭的人饲养。训练金毛时,最好多多赞美并给予零食奖励给金毛,能提升金毛的服从性与训练热情!

    5、阿拉斯加犬。阿拉斯加犬是大型雪橇犬,小时候非常可爱软萌,长大后很憨厚温顺!不过阿拉斯加可是知名的能吃,很多宠主都戏称自己爱犬是阿拉斯加猪,从小就是个吃饭机器了,长大了甚至能达到两百斤!一天能吃一斤多狗粮,你能养得起吗?

    以上就是狗界中最能吃的5大狗狗的介绍了。还有上面的狗狗都很会掉毛,因此宠主要注意饮食清淡,长期吃盐分高的人食或廉价狗粮会损害狗狗皮肤健康、加剧狗狗掉毛!主食最好选择清淡低盐、鲜肉含量高、含深海鱼油的天然狗粮吃,例如下面这款狗粮就很好,能呵护狗狗皮肤健康、缓解掉毛、帮助狗狗美毛祛除泪痕!适当喂一些蔬菜肉类,狗狗营养还会更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