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投资哪些房子好

    2020年投资哪些房子好呢?2020年从开头就给了人们不一样的感受。本来在2019年底做好各种买房打算的朋友,一下子全部改变了。因为全国到处都停止了房产交易,现在不论是想买房的还是想卖房的,每天都在从各种方式打听房价走势。

    1、学区房。不得不承认我国教育资源不足导致的,也可以理解成教育资源垄断导致的。尤其是每个城市名校周边的学区房,小户型房子不论老旧与否,都一样昂贵、值钱。有的城市要求:孩子想上这所学校,首先要保证孩子及其父母的户口在本学区内满三年才可以。这样一算,孩子3岁前这房子就要买了,然后紧接着是9年义务制教育,3+9=12年,房子不用限售,在一家直接锁定12年,就算孩子上初一那年把房子卖了,也得持有10年。任何一所学校的学区范围内住房数量基本固定,不会短时间内有大拆大盖的情况,所以,今后10年学区房将比其它房产升值快、升值稳,投资首选。有人会说了:国家要取消学区房呢……是的,没错,我也听说了,请你告诉我:取消学区后如何分配生源?如何调整教育和优秀教师资源?最主要的是今天取消学区还是明天取消学区呢!

    2、交通房。随着社会的进步,时间对于每个人来说最为宝贵,那么交通就意味着最为节约时间的方式之一了。如果你下楼就能坐车到单位和你下楼后要走半小时才有车到单位,相差时间不可细算,一年下来要耽误太多时间了。因此有的人在北京二环上班,可以居住在五环外生活,就是因为乘坐地铁方便而已。在没有地铁的小城市,离火车站、汽车站方便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总之,出行方便的小区越来越受人们喜爱。

    3、海景、河景、江景房。根据你所在城市特点,这里建议大家投资购买的海景房、河景房和江景房都是“一线海景房”、“一线河景房”、“一线江景房”(我以海景房为例跟大家讲,其它江景房和河景房也一样)。住在高层能看到海的房子,那叫“望海房”,不叫“海景房”。有人非常反对买海景房,尤其在北方,说什么“海景房冬天特别冷,海风凉……”“海景房夏天太潮湿,还有海水的味道……”等等。我个人认为凡是说这话的人都是买不起的人,属于“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就拿河北秦皇岛市来说吧,一线海景房都在每平米三万元左右了,市区普通住宅,就算在市政府边上的也超不过每平米一万五,难道说买海景房人都傻吗?花那么贵的价钱买“冬季寒冷,夏季潮湿”的房子住?其实,以前在没有地暖,没有空调的年代,再加上环保管的不严,确实海边有不适合居住的情况。现在则不然,有钱人专门购买海景房居住。科学技术发展到今天,我们人类可以在深海下、可以在外太空建造超五星级工作、生活的环境,海边的景色那么美,怎么可能不适合居住呢?更何况海边属于“不可再生资源”,未来只能越来越贵,不会像那些不懂房子的人所说的“没人买”。

    4、市政府周边房子。一般市政府周边的房子配套设施都比较完善,如果当地市政府也是新建的,那么今后配套服务会又先进、又完善,发展会更优于其它小区。交通、学校、银行、大型超市等等会很快跟进的。

    以上就是2020年投资哪些房子好的介绍。房子与黄金一样,永远是非常好的投资品,只是他们在涨得过高时,需要理性回归,在跌得过多时,需要合理增长。未来房子并非不值钱,也不可能如葱价,只是在去投机化后,更加突出居住的属性,而不是现在大量房源空置着,待价而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