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预算买什么车好

    20万预算买什么车好呢?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车型也多了,车子不仅有手动挡还有自动挡。不得不让人感叹科技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变得越来越好了。市场上的汽车那么多,不知道20万预算买什么车好呢?

    1、丰田凯美瑞。作为丰田的明星车型,凯美瑞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很不错的销量。全新一代的凯美瑞,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年轻,低趴的车身加上不错的车身比例,看起来十分上档次。基于丰田TNGA平台的凯美瑞在驾驶和操控上有着巨大的进步,乘坐感受更是一流。整体来说,20万预算买凯美瑞会是一个理智的选择。

    2、本田雅阁。在国内,本田雅阁可以说是中型车的标杆车型,常年霸占中级车销量榜的榜首。十代雅阁的外观设计比较新颖潮流,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大溜背的造型配上铝合金轮毂,都能突出这款车的运动和时尚感。作为本田旗下的得意门生,雅阁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表现都很出色,同时门槛还比丰田的凯美瑞更低,对购车预算不足的朋友来说是一个福音了。

    3、丰田亚洲龙。作为上半年年强势上市的中型车,丰田亚洲龙一直备受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相信第一眼看到它的人都会有一种豪华车的感觉,霸气的前脸、目光如炬的大灯,加上低趴的流线型车身,开上路赚足回头率。据第一批车主反馈,内饰设计比较简约,空间感还算不错,油耗方面令人惊喜,还是比较省油的。喜欢豪华大气感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亚洲龙。

    4、凯迪拉克ATSL。说起来你可能不信,20万可以买到这款二线豪华品牌车型凯迪拉克ATSL。由于国六排放标准临近,很多车企通过促销来清理国五库存,凯迪拉克就在其中。2017款凯迪拉克,车身造型棱角分明,十分硬朗和干练,有种美式的运动风格。这款车的动力比较强,零百加速只要6.2秒,是很多追求运动感的年轻人首选。

    以上就是20万预算买什么车好的介绍了。之所以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是越早买车上牌越容易,这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事,现在很多地方都开始限牌令了,如果不早点买,等以后存够钱了,买了车却不让上牌可怎么办,这就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