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内最保值的4款车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买汽车已经成了一件很平常的事。各大汽车厂商也不断推出各种新车型吸引大家的注意,使很多年轻消费者购买一辆新车3-5年左右就会产生换车的想法。所以汽车二手保值率逐渐也被大家关注了,选车时不仅要考虑车型、外观、油耗等因素,保值率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考虑因素。小编接下来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10万元内最保值的4款车。

    1、本田飞度。本田飞度是10万元内最保值的车型,3年保值率为73.6。虽然飞度只是一款A0级的入门小车,空间不大配置也不高,但是拥有同级别最强劲的动力系统,搭载1.5L本田地球梦系列发动机,随时跑赢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这些10几万的轿车。由于车身小巧,在城市拥堵路况下“左右逢源”即使堵车不怕。外观设计时尚漂亮,多年过去仍旧不过时,由于改装潜力很大,玩车一族最喜欢选择二手飞度,最后使二手飞度价格非常坚挺,车主说:3年后卖掉只亏个购置税!

    2、丰田致炫。丰田致炫3年保值率为64%,致炫这款小车从外观看并没有什么亮点,前脸两条“大胡子”甚至显得有些丑,定位是A0级别的小车,车身尺寸也不大。但是不少人找二手车时就是要选它,主要原因是质量稳定性好,开不坏。购买二手车价格贵一点不重要,主要就是质量好,买回来三天两头就要修送也不想要。

    3、本田锋范。本田锋范3年保值率为63.9%,不少人本田锋范其实就是飞度的三厢版,新车价格家不多,但是二手保值率却相差10%有多,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锋范的外观设计和车内配置是看家本领,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给人感觉既年轻又稳重。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采用LED大灯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幕,科技感一下涌现了出来。

    4、本田哥瑞。本田哥瑞3年保值率为59.7%,10万内这款三厢小车油耗和动力都做的非常到位。从车主口碑数据中得知,城市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在5.2-6.2L之间,高速油耗轻松能控制在5.0L以下。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起步动力足够,时速80公里内超车轻松。

    以上就是10万元内最保值的4款车的介绍了。如果不太追求配置的话,手动挡版本无疑是更好的选择,毕竟在置换的时候手动挡版本要比自动挡版本更容易出手。当然买车建议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买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