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摆脱负债累累的生活

    生活成本加上负债压力如雪花般滚动起来,而负债人每个月的还款能力是固定的,根本就力不从心。而从一个没有债务的人到还款有压力,再到负债累累,每个负债人的心态都会急剧变化。尤其是面对催收的压力,再加上家人的担心,就会导致负债人的心态崩溃。如何摆脱负债累累的生活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摆正心态,抛下所谓的面子和尊严,一切都是以赚钱为主,提升还款能力为先了。也许过去是呼朋引伴,人群中的焦点,如今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提升业务能力和赚钱能力。别的都是空话。落难之时究竟会有多少所谓的朋友伸出援手,有多少狐朋狗友远离而去,没必要为了所谓的面子,放不下身段。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勤劳一点,多去找找兼职,不论是出力还是出脑,只要你努力总会是有一个让你发挥所长,让你能有所收入的地方。

    2、赚钱有方,不要轻易相信那些网上动不动就“正规渠道,每天几百元”之类的赚钱渠道,或者是招一些所谓的“补天”方法,将心比心,如果你真的有那样好的赚钱方法,信息渠道,会恨不得天下人都知道吗?凭什么有这种莫名其妙的善意,是对方脑子缺钙了还是世界处处都是爱啊!一夜暴富或许是有,但是千百万人也只不过是当概率中的那个分母,所以别想着天上掉馅饼了。

    3、一定要正视债务问题,越逃避问题越大,毕竟没有人能完全替你解决。也许可以从父母和亲戚那里得到助力,但是真正能解决债务问题的永远只有当事人自己。你可以借助外力,比如信用卡逾期可以寻找债务重组进行咨询和重组,网贷逾期后可以协商只还本金,714高炮之类的可以起诉放贷的或者是强制上岸,这些都需要自己主动来面对的。

    以上就是如何摆脱负债累累的生活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的。负债人千万不要以贷养贷,这种借贷方式永远不会根治问题,只会让你的债务像滚雪球,越滚越大。还有尽可能的不要使用信用卡可以超前消费的支付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