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殖鹅什么时候最好

    农村养殖鹅什么时候最好呢?在农村有很多的家庭都喜欢养几只鹅,因为鹅所生产出的蛋营养很高,而且味道也很好。在农村生活过的朋友应该都见过鹅,鹅作为我们的家禽动物,养殖它的人是非常多的。近几年,国家鼓励自主创业,不少人都开启了返乡创业新篇章。

    1、从温度来说。1、对于南方地区来说,养殖最好的月份是在3月份,南方地区过年之后天气就比较暖和,万物开始重生,很多的草开始长出来,所以这个时候养,不仅仅会降低养殖的成本,还会让鹅长得更加的快,因为鹅会吃很多的嫩草,把鹅带到田里面吃嫩草的时候,鹅可以得到运动,的肉质更加的结实,口感更加的好。2、北方地区最好的养殖时间是在6月份,北方地区之所以会比南方地区迟3个月,是因为北方地区的天气比较冷,5-6月份的时候才开始慢慢的转暖,夏季的时候草木比较多,非常的茂盛,这样养殖的时候不用喂养那么多的饲料,让它们吃草就可以。

    2、从市场价格来说。鹅养殖周期一般在80天左右,而在市场上,最好卖的时间在7-9月,最难卖是1-6月份,你在7~9月份的时候价格是比较低的,1~6月份的价格是比较高的,这个是跟市场的供应有很大的关系,供不应求的时候,鹅的价格是自然就会比较高,养殖最好的季节是9-11月份,鹅出栏的时候,价格就会更加的高,种植业是一样的,靠反季节来获得高价,9~10月份养殖的时候,发育是比较慢的,需要的饲料比较多,而没有草木给鹅吃,养殖的成本又比较高,2~3月份养殖的时候,养殖的成本比较低。

    以上就是农村养殖鹅什么时候最好的介绍。人们为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开始寻觅绿色有机的食物,作为农村的大鹅,可以说是非常绿色了,因为在农村养大鹅的方式是散养的,肉质鲜美,低脂肪,所以人人都很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