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都是怎么催款的

    网贷是利用网络而进行的贷款申请,很多人对于网贷的操作一直是非常好奇,特别是对它的追款模式,觉得它跟自己并不是在同一个城市里,就算自己不按时还款对方也不会将自己怎么样,那么,网贷都是怎么催款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1、短信息、电话催收。这种催收是最基本也是最常见的一种催收方式。网贷逾期先是短信提示你的贷款已经逾期几天,然后客服开始打电话联系贷款当事人。

    2、读取通讯录、联系亲朋好友。当短信息、电话催收都无效的情况下,或者联系不到当事人的时候,会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打电话,我遇到,还给他叔叔姑姑姑父打电话的,张嘴就骂。

    3、上门催收。当前面两条都无法实现让贷款人还款,沟通无效时,那么催收人员就会上门催收如果没在家他会一直打电话骚扰你而且他们还有软件可以不停的给你打电话不停的骚扰这个软件称轰炸机。

    4、更变态的是他们会把你亲朋好友的信息手机号印到招嫖的广告上,没有他们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所以我们要远离网贷,找正规平台。

    网贷的出现,虽然解决了一部分用户的燃眉之急,但同时也埋下了深深的安全银花,近年来规模骤增的线上现金贷行业里,出现部分平台野蛮生长的乱象,一旦发生逾期,不仅需要支付高额的罚息,甚至还要面临种种暴力催收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