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

    提到公积金买房,相信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能省钱,确实这是公积金贷款买房最显著的一个特点,但其实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好处还有很多,如今的房价高涨,买房子对于大部分的家庭来说都不容易,就算是贷款买房,如果能选择公积金贷款的话也是不错的,今天小编就来讲讲,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呢?不只是省钱这么简单!

    1、利率低。这一点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公积金贷款的利率要比商业贷款低很多,还有一种贷款方式是组合贷款,相对于商业贷款也要划算一些。公积金的贷款利率低意味着支付的总利息低,总的购房成本就要低,这是公积金贷款最大的优势。所以想要购买房屋的朋友们可以提前先了解清楚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做好准备再买房。

    2、还款灵活。除了贷款有优势之外,公积金还款也有优势,如果购房者买房子的时候是选择的公积金贷款方式买房,那么借款人就可以自己确定每个月的还款额,但是前提是每个月的还款额不要低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这样一来,借贷人就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制定合理可行的还款计划,方便借贷人安排自己每月的经济支出。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的介绍了,买房子免不了要多费点购房者的时间和精力,通常从选房到签购房合同中间就需要话几个月的时间,买房不是看看没问题就完事的,购房者还应该精打细算一下,能省一些算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