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开个小店做什么好

    许多人的梦想就是,养一只傲娇的猫和一条黏人的狗,然后再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前一件事很容易实现,但开店相对而言,需要抱着更加认真的态度,同时要做更多的准备。首先,你得找好智慧之选项目,那么,想开个小店做什么好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出一些推荐。

    1、果蔬超市。水果和蔬菜是人们日常饮食所需,需求量大,产品收银乐观,所以,你不妨在小区旁边开一家小型果蔬超市。不仅可以线下销售,还可以开通线上预订和支付通道,并支持配送,如此一来,还可以吸引小区周边的顾客,肯定相当赚钱。

    2、粮油店。粮油店是和果蔬超市较为相似的一种小店,所售卖的商品是生活必需品,包括米、面、食用油等,家家户户都需要。其实,粮油并不算暴利行业,但论销量的话,是远远超过其他行业的。开粮油店,如果能在粮油品类,以及服务质量方面下功夫,那是会吸引不少顾客的,赚钱也就更加有把握。

    3、五金店。现如今,房产市场十分火热,装修需求旺盛,这就促进了建材市场的繁荣。想开个小店做什么好?如果你资金有限,开不了大型建材店的话,可以开一家小五金店。五金店的商品通常包括螺丝、水管、钻子、电线、水龙头等等,这些商品是装修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因此不妨在建材市场开一家五金店,突出自己的优势,售价合理,生意应该很红火。

    4、鲜花店。过节送礼,生日送礼,开业庆贺,探望病人等等,鲜花都能派上用场,鲜花市场需求庞大。假如你想开一家小店,那么鲜花店定是个不错的选择。鲜花店以售卖鲜花为主,如果能附带提供插花工艺培训的话,那么收入将会是相当丰厚的。

    开个小店,智慧之选不大,不高,相对稳健,非常适合没有什么经验的创业者,如果项目选择得当,且经营顺畅的话,小生意也能迎来大收入。好了,说了这么多,估计不少人现在已经十分期待加入创业大军了吧,那就不要浪费光阴,赶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