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常适合女生开的轿车

    随着工业的发展,汽车的种类也越来越多,选车也不再是难题。我们完全可以货比三家,最后选择一款心仪的爱车。市面上有不少适合女性朋友开的车,这类车一般设计时尚,内饰安全舒适,跑起来有动力而且油耗又不那么高。在综合考虑的情况下,今天推荐以下几款非常适合女生开的轿车。

    1、本田-思域。15万元左右的轿车,个人认为,思域是唯一一款能够同时引起男生、女生关注的轿车,时尚靓丽的外观造型,令年轻态的90后沉醉其中。由此,我们在路上不仅看到男思域车主,其实还能见到非常多的女思域车主。单纯从外观分析,简洁的前脸造型,加上溜背的车身设计,配上鲜艳年轻化的车漆,整车就是一个移动式荷尔蒙,抵抗力全无!

    2、MINI-MINI。对于女生来说,选车就像选男友,一定要选择靠谱值得信赖的座驾,而MINI正是这样一款值得信赖的妇女之友。“迷你”造型非常符合女士的审美兴趣,恰到好处的车身尺寸对于女生来说,在驾驶、停车方面就显得非常人性化。很多人都这么说,MINI就是一款妇女之友,做一个只懂女生的高端汽车,对于这样的说法,你同意吗?其实,在科技配置方面,MINI的做法可能比你的的男朋友更懂你,在当下时代,情人节只会送花的男生,早已被女生归为“直男”一列,而能够通过表象看透女生心思的,才是高情商的人。而MINI恰如一位懂女生心的汽车,在配置方面非常懂得照顾车主。如胎压显示、上坡辅助、语音识别控制、车窗防夹手功能、车内化妆镜等配置不算昂贵,但非常懂得女车主心思,想必男生们要跟着学习了。

    3、大众-一汽-大众CC。有人称,CC一直被称为最美大众车,其实,在小编看来,它的颜值设计还是能够接受住这个称赞的。时尚大气的前脸,溜背的车身,多辐式轮毂等设计元素都让大众CC整车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豪华。情人节将至,适合女生开的高颜值轿车,大众CC必属一款。论一款靠谱的轿车如何给出定论?其实,应该要满足好开耐用,品质高故障低,空间实用易打理。大众CC正是这样一款非常靠谱的轿车。在大家关注的驾驶体验方面,CC表现出色,天生自带大众的优异底盘,和专业的转向调教,在日常驾驶中能够理解车主的驾驶习惯,并提供非常好的驾乘体验。

    以上就是非常适合女生开的轿车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的。宝剑赠英雄,红粉送佳人。而香车美人素来也是佳配。对于女生来说,买车这一方面颜值都是比较看中的,小巧经济型的汽车对她们来说才会更加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