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华为手机怎么选

    华为手机凭借自身过硬的科研团队和雄厚的资金实力,成为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认可,品牌魅力深入人心,同时也是大部分用户入手手机的理想品牌之一。那么,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华为上市发布的机型款式很多,作为消费者在2020年华为手机怎么选呢?

    1、华为mate系列。可以说mate系列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HUAWEI的掌中宝,定位是顶级旗舰机型,主打高端、商务,每年的mate机型可以说是代表了华为科技的最顶尖水准。目前官网上在售的主要为以下机型:2018年的mate20系列以及2019年的mate30系列。

    2、华为P系列。P系列的定位为拍照旗舰,顾名思义其主打拍照旗舰,潮流的外观、高水平的拍照能力是其突出的优势,每年的P系列旗舰都代表了华为在拍照领域的最强实力,在dxomark手机拍照能力的排行榜上更是屡屡刷新新高。目前官网在售的机型为:2019年的最新旗舰P30系列。

    3、nova系列。之前的nova系列一直不愠不火,主打线下终端市场,自从nova4请了易烊千玺代言以后,nova系列开始在线上猛攻,销量也是突飞猛进。目前官网在售机型为nova5和nova6系列。

    4、畅享系列。它主打低端机市场,入门级机型。目前官网在售为畅享9/9plus系列和畅享10/10plus系列。

    5、华为荣耀HONOR系列。HONOR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2019年的销量已经超过HUAWEI。HONOR相对HUAWEI来说更注重性价比,更为休闲一点,HONOR曾经出过很多系列机型,但目前主要就剩下六个系列。

    6、Magic魔术系列。Magic系列定位为未来黑科技旗舰,一般都是华为新技术的试用机型,目前该产品线已经两年没有更新,官网在售的机型是2018年10月发布的荣耀Magic2。

    以上就是2020年华为手机怎么选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的。2020年已经到来了,肯定很多人都国产的骄傲华为充满了期待,毕竟华为现在代表了国产手机的高精尖,很多技术和创新都已经和苹果还有三星不相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