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哪款好

    2020年已经到来了,作为手机蓬勃发展最重要的一年,5G无疑就是2020年最好的代名词。现在肯定有很多小伙伴想要入手一部5G手机来尝鲜5G速度,但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5G手机时,我们究竟该如何挑选一部适合自己的5G手机呢?5g手机哪款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1、国民普及款5G手机——iQOOPro5G版。想必大家都应该知道,在5G商用初期我们很难将5G和性价比相提并论,但是就有这么一家科技公司做到了,那就是vivo旗下子品牌iQOO。其推出的iQOOPro5G版不仅外观设计潮流时尚,还有着有十分强悍的5G性能,最重要的是其还有着超高的性价比。正因为如此,iQOOPro5G版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且就连央视、人民网等权威媒体也称赞iQOOPro5G版是国民普及款5G手机。

    2、华为Mate30Pro5G,实力强悍。当然,在5G时代肯定也少不了华为手机的身影了,其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了全新一代旗舰机型华为Mate30Pro5G。作为一款5G手机,华为Mate30Pro5G搭载了5GSoC芯片——麒麟9905G。有了这颗强大内芯的加持,使得华为Mate30Pro5G在性能与能效、AI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此外,外观设计方面华为Mate30Pro5G采用了环幕屏设计,虽然整体的设计非常新颖,但是一成不变的刘海屏设计,使得手机整体的颜值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并且华为Mate30Pro5G的售价有点昂贵,如果你预算充足的话,华为Mate30Pro5G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NEX35G。既然说到了华为Mate30Pro5G,那就不得不提另一部顶级5G旗舰NEX35G了。作为vivo的旗舰机型,除了应有的旗舰配置外,NEX35G最令人称赞的就是它的外观设计了。机身正面NEX35G采用了无界瀑布屏设计,因为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使得NEX35G的屏占比达到了史无前例的99.6%,两侧接近90°的曲面设计更是让这部手机的颜值达到了巅峰,让人仿佛觉得它就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未来科技”。

    4、专业影像旗舰——vivoX30系列。vivoX30系列作为vivo旗下第三款5G手机,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可谓是炙手可热的机型。其不仅有着十分摄人心魄的华丽外表,60倍超级变焦的强大实力更是令人叹为观止。此外,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5G体验,vivoX30系列还全系搭载了由vivo和三星联合研发的双模5GAI芯片Exynos980。作为全球首款采用A77架构的处理器,Exynos980不仅可以同时支持NSA/SA两种组网模式,强大的AI性能也使得vivoX30系列的影像能力更加趋于完美。

    我们可以看到以上每款机型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闪光点,但是就综合表现来看vivoX30系列无疑是它们之中最为突出的一个。如果你预算充足的话可以选择华为Mate30Pro5G,如果你是想选择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手机的话,相信vivoX30系列将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