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价好用洗面奶怎么选

    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是每个女生的一大心愿,好皮肤可以为自己双倍加分,俗话“一白遮百丑”也是这个道理。虽然洗脸像吃饭睡觉一样是我们每天的必干事件,但有不少小仙女的皮肤看起来依然很糟糕,不管用什么护肤品也都觉得难以吸收。那么平价好用洗面奶怎么选呢?一起来看看吧。

    1、至本洗面奶。至本这个简约风国货护肤品牌在学生党女孩间特别受欢迎,120g的大容量才不到半百也是很划算了。它有一种淡淡的清新花草味,没有香精添加,采取蔷薇、金合欢、橄榄果等提取物,洗完脸之后也不会有拔干的紧绷感,干皮和敏皮都可以用。这款洗面奶的清洁力度也不错,起泡丰富细腻,最好多冲洗几遍,以免在涂护肤品的时候发现有泡沫残留。

    2、旁氏米粹洗面奶。旁氏这款洗面奶伴随着甜甜圈整个中学时代,现在它能一跃成为大热的网红洗面奶很让人开心。不同颜色包装对应的作用也不一样,甜甜圈还是觉得黄色这款米粹最好用,主要成分是氨基酸,十分温和柔润,洗过脸完全没有干燥的紧绷感,有一定的保湿效果。它的清洁效果属于中等,更适合在早上用来基础清洁皮肤上的油脂,日常洁面已经足够了!

    3、芙丽芳丝洗面奶。这款网红洗面奶相信在很多小仙女的心目中都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算得上氨基酸洁面的鼻祖。它是白色乳霜质地,用起泡网打出来的泡沫十分丰富绵密,不紧绷易冲洗干净,清洁力度不太强,对皮肤不会造成负担。它是一款弱酸性洗面奶,采用温和的植物提取成分,接近皮肤PH值温和低刺激,对痘肌、敏感肌非常友好,甜甜圈认为值得回购哦!

    4、珂润泡沫洗面奶。珂润这个护肤品牌主打敏感肌护理,弱酸性十分温和,无香料无着色添加,可以帮助皮肤稳定。这也是一款氨基酸泡沫洗面奶,它是慕斯泡沫的质地,按压出来之后就可以直接上脸揉搓,清洁力度中等偏上,用于晨间基础清洁或晚上卸妆后都没有问题。洗完脸之后它可以帮助锁住肌肤里的水分,对角质层薄或干皮小仙女们完美适用哦!

    5、欧莱雅复颜洁面乳。不知道有没有小仙女已经被这款欧莱雅复颜洁面圈粉,甜甜圈最近才被安利这款洗面奶,真的是感觉出乎意料的好用。它的外观包装看起来十分的简单,乳液状的质地很耐用,在氨基酸这一类洗面奶当中它的清洁力度和温和度都很合格,冲洗过后没有假滑感也不干涩。洁面里添加有水杨酸衍生物,对闭口、黑头和痘痘有镇定缓解作用,怪不得好评如潮呢!

    以上就是平价好用洗面奶怎么选的介绍了。洁面是基础护肤的第一步,很多小仙女会经常觉得护肤品难以吸收,油乎乎的浮在皮肤表面上,可能就是因为清洁不到位,选择一支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就显得尤为重要。温和的洗面奶能够减少对肌肤的刺激,这样才能让脸蛋洗得干净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