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在农村养什么最赚钱

    2020年在农村养什么最赚钱呢?近几年养殖业的快速发展使创业者又有了新方向,返乡的农民也准备好了自己创业的计划,毕竟对于农民来说拿手的还是种植业、养殖业。虽然说养殖业是比较赚钱的,但是知道养殖什么赚钱的人不多。

    1、养鹅,近几年来,农村养鹅的热度不断飙升,主要是现在大家都是鸡鸭等肉类感到厌烦了,想要去尝试一下新的肉类,而且鹅的营养价值要比鸡鸭高很多,面对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大,养鹅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而且养鹅也很简单。

    2、生态土鸡的养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上,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花钱买健康了,对于在鸡工厂长大的鸡都不敢兴趣了,还故意跑到农村去买土鸡,而且土鸡生下来的鸡蛋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3、养蚯蚓,在农村长大的孩子都知道,蚯蚓只要一锄头下去就可以挖起来很多,特别是喜欢钓鱼的人都熟悉,现在人工养殖蚯蚓也开始流行起来了,因为蚯蚓的用途很广,而且经济价值也很高,不仅可以处理有机垃圾,还能改善环境污染。

    以上就是2020年在农村养什么最赚钱的介绍了。任何养殖项目都是有风险和挑战的,因此大家不要盲目的投入其中。如果你选择创业养殖,一定要选对合适的项目然后努力去做,就会得到相对应的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