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松买到高性价比房子的方法

    现在城市里买一套房子大概需要多少钱呢?如果是一线城市,那么恐怕就至少需要动辄上百万了吧?因此,对于广大普通购房者来说,买房实在算得上是要花大半辈子积蓄的,因此他们都希望在买房时能够买高性价比的房子,这样才不会难过。那么轻松买到高性价比房子的方法有什么呢?

    1、看户型。所有买房的人都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从户型入手,一个好的户型需要的是既满足买家的需要;也要顺应当地的一个生活习惯及文化需求。就好比在北方的时候,可能需要的就是墙体厚点,更多的是朝南朝向去设计房子,这样才能够满足切实的生活需求。而且户型更多的还要考虑到以下几个特性:舒适、合理、私密、功能、经济、美观性等等;并且最好拥有灵活性和超前性。为什么需要考虑到后面两点呢?因为很多人买房是需要长久居住的,这就考虑到买家自己装修的问题了,而比较好的户型,也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不会那么快“落伍”!

    2、看地段。这边讲的地段是大地段,何为大地段呢?那就是从交通、市政规划和环境规划这几个方面来入手的,目前呢,很多人买房喜欢买的还是已经有成熟配套,规划成熟的区域,而忽略了地段的长远发展,居住地段选择仍需要从本人的经济基础、前景预测以及生活习惯等三方面来考虑,需要重视对整个城市生活方式的规划以及前瞻!

    3、看配套。这边的配套更多的指的是:通讯、电视、安全、消防、楼宇设施还有停车管理等等,有些小区还需要最好配备净水设备、采用专门管道输送饮用水到户。

    4、看社区环境。社区环境怎么说,比较优质的社区环境应该是:成本不高、可视率强、欣赏程度高,最好能够跟阳光、绿地、秀水为伴等等。在现在的楼盘销售环境上来看,小区环境的好坏已经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住宅小区的环境以及景观建设,最好跟建筑形式相统一、让小区环境与大社区环境相匹配。

    5、看物业。这个很多人买房的时候会忽略了这点,其实这一点是很重要的,一个好的小区物业能够增添生活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也能让业主享受到他们的服务,毕竟对于买房子来说,不仅仅是为了居住的,更需要的就是住的舒心、放心。并且物业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一旦不合格,只会让你居住起来也不痛快。

    6、看开发商。值得让很多购房族注意的是,除了我们经常会聊到的建筑质量问题之外,买房还需要做的就是考虑到开发商的背景和实力,这就是所谓的品牌问题。选知名度高且实力雄厚的开发商都能搞保证入住后的房屋质量和维修服务。而且选择好的开发商,他们更注重品牌成本,一旦有问题了,你去了他们可能会给你解决;而如果是本土的小开发商,你去了等待你的可能就是黑社会了!

    7、看销售数据。一个小区卖的好坏和每月的销售业绩,都可以从侧面来反映说明一个小区的受欢迎程度,和有无潜力。毕竟大家都不傻,房子又不好,潜力有差的,不会有人问津。无论是在买新房,还是选择二手房,都需要关注一下该社区的房源销售数据,这些才能真正的有利于判断这个房源是否值得购买。

    买房一向是一个技术活,因为这和你去菜市场买菜不一样,你在这家买的菜不好下次可以不在这买,但是如果你买的房子不好,那可不是下次再换地买的事了,毕竟买房动辄就是上百万甚至上千万的买卖,所以怎样买一个好房,一个性价比高的房子?前期考察就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