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平台哪个安全可靠

    随着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到来,互联网理财也掀起了一波波的热浪。这期间,有人从中取得了不错的收益,有的人却血本无归,个别理财公司亏损,老板卷款跑路,更有甚者是有预谋性的恶性集资,那么,理财平台哪个安全可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支付宝:支付宝除了可以用于支付,其理财功能是被大部分用户认可的。其中余额宝的现金管理服务,让大部分用户认识到了货币基金产品,从而让货币基金产品成为主流投资方式。

    2、微信:微信钱包的理财功能分为零钱通与理财通,零钱通主要是与货币基金产品对接,理财通则是腾讯官方的理财平台,为用户提供基金、保险等理财产品。

    3、京东金融:京东金融现在已经独立运营,但依托于京东的品牌效益,使用人群非常多。除了为用户提供常规的基金、保险类产品外,与银行合作的理财产品非常销售火爆,比较为人熟知的有富民宝、众邦宝等。

    4、度小满理财:度小满理财是百度旗下的理财平台,目前也是独立运营。与以上平台相比,度小满理财主要提供活期理财、定期理财、基金理财等服务,产品的数量远没有以前平台多。

    5、银行APP:各大银行的APP均为客服提供理财服务,用户可用于购买货币基金产品、定期理财产品或其他产品,银行理财产品的特点是安全性较高,但收益率往往会比其他平台要低一些。

    以上就是理财平台哪个安全可靠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的。其实现在我们选择平台还是不少的,只是在选择的过程中,我们要多方面的去考察,同时,除了上面介绍的几个平台,也还存在许许多多不错的理财平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