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寓房为何被女性群体欢迎

    对一般人而言,商品房自然是最好的房子,也是最普遍的房子,适合大众居住,价格也不会太高。然而,除了商品房最常见之外,还有一些特殊性质的房子也有人购买,比如小产权房,比如公寓房。现在很多的女性喜欢买公寓房,公寓房为何被女性群体欢迎呢?

    1、首付虽然高,但全款价格低。公寓房是不限购的,因此买公寓房的人也不少。然而虽然不限购,但是公寓房首付却要的比普通住宅要高,可能6成左右,也就是100万的公寓房,首付可能就要60万。首付虽然高,但是女性的购买能力的增加,使得她们也有能力贷款买一套房,因为首付虽然高,但是全款却比较低。一些公寓房几十万就可以买一套了,这也是公寓房吸引女性的一个点。

    2、越来越多的女性独立性越来越强。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独立性更强了,且购买能力的增加,使得买房对于他们来说也不是不可能的。现在很多人也知道法律规定了,在男性房产证上面加名字房子也不会是自己的,又不甘心为对方还贷款,也对婚姻没有安全感,那么,买一套房就成为了他们的选择,而公寓房不限购又价格便宜,就是她们购买的原因之一。

    3、公寓房面积小、装修简单,适合单身女性。另外,看中公寓房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公寓房面积比较小,很多不多六七十平米左右。面积小装修也简单容易,一些公寓房还是精装修,非常得人心,适合那种对居住有要求的单身女性。

    以上就是公寓房为何被女性群体欢迎的介绍了。大家买房的眼光不一样,有的房子适合你,有的房子不适合你,根据需求喜好以及能接受的程度选择房子,这是最简单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