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用的银行卡怎么注销

    若打开钱包就能发现,可能一个钱包里就会存有多张银行卡。毕竟这是一个用卡的时代,无论是微信支付宝等手机软件需要绑定银行卡,还是发工资和一些特殊的缴费都需要办理固定的银行卡。所以说,每个人的持卡数都非常的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银行卡都会经常性的使用。有的时候,不使用了的银行卡就会被闲置。不用的银行卡怎么注销呢?

    1、带上相关证件,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该银行卡曾经办理过网银,有网银密令卡和网盾,这些都需要携带。

    2、确定卡内余额,确定卡内是否有余额,可在ATM机查询或者是柜台办理的时候查询,一般有余额的话,银行柜台的窗口人员会给客户取出。

    3、柜台办理申请注销签字,柜台办理的时候,递交身份证和银行卡,银行办理人员会直接办理,办理的过程中有销户确认的单子需要签字确认的。

    4、剪卡销户成功,签字确认后,银行办理人员会拿剪刀进行剪卡,并在复印件上复印,复印之后会归还相关证件和签字条和被剪的卡,此时销户成功。

    以上就是不用的银行卡怎么注销的介绍了。卡注销了的话,有关工作人员会将其剪毁,但是如果没有的话,还是自己销毁比较好。银行卡是很重要的东西,有关的个人信息等隐私的东西还是要十分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