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保值的4款轿车

    对于现在消费者来说,除了要关注车型的质量,品牌,价格等等,还要关注到车辆的保值率,毕竟很多人也不希望三五年要换车的时候,自己的一文不值了。毕竟买车的价格还是比较高,那么如果保值率比较高的车型,三五年后卖出去还能卖到不少的钱,这等于是有赚到。所以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最保值的4款轿车。

    1、本田飞度。在A0级别车型中,本田飞度的保值率是不容置疑的,虽然外观内饰的做工用料都尽显入门级车型的形象,但是这并不妨碍本田飞度的保值率,因为其“地球梦”发动机就稳定住了它的身价。当然,除了发动估计之外,其本身产品力也是保持率高的因素,第一,油耗低,俗称喝水就能跑,第二,空间大,第三,改装人群的爱宠,第四,实用性很高。

    2、本田思域。此前卡罗拉一直都是紧凑型车的最高保值率保持者,但是由于思域换代,其产品力有明显的提升,并且很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并且在这两年也都是非常的热门的车型。所以,即使不够买新车,很多人都会选择买二手的本田思域,种种的因素相加,让本田的思域的保值率提升了不少。

    3、丰田凯美瑞。凯美瑞一直以来的保持率都不低,而目前来说,全新凯美瑞也上市一年了,其全新的设计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但是凯美瑞保持率高的并不是因为全新的凯美瑞,而是一直以来凯美瑞舒适性、空间以及油耗上的优势,使得它人气颇高,而这也是凯美瑞在二手市场很吃香的原因。

    4、雷克萨斯ES。相对来说,进口二手车掉价都是比较明显的,而雷克萨斯ES则是属于另类,虽然雷克萨斯ES被称为高档一些的换壳凯美瑞,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要各方面都能够满足到自己,并且相比同级别显得有点优势,那就足够了。重要的是,雷克萨斯在国内有着耐操的说法,因此,在二手车市场,雷克萨斯ES也是很受到欢迎的,但也因为保值率有点高,导致不少的人放弃。

    以上就是最保值的4款轿车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的。总的来看,还是日系车的保值率更高一些,毕竟在这四款只能够就占据了三款,可见其优势还是很明显,不过也不得不承认,在高端的车型中,还是德系车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