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理财能存钱

    现在经常有这么一种论调叫做“钱是赚出来的不是存出来的”,也许,存钱不一定是美德,但是一定是积累财富的手段。没有储蓄,就没有投资的本钱。那么如何让自己存的住钱呢?怎么理财能存钱呢?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下自己的经验吧。

    1、坚定一个存钱的理念。明确自己的目的。钱,不存,就永远也存不下。不要试图说服自己,花多少就能剩下多少,大部分人都会忍不住的越花,就会越多的。

    2、最好的状态,是把自己每月收入的一半拿出来,用作储蓄。如果你的花费多,可以选择,百分之四十,或是三十。也可以你自己定一个数额。每个月固定这些。

    3、存下的这笔钱,就相当于,“老本”。所以最好是你短时期内不会动用的钱。所以你最好把自己平时花销,还有比较期望购买的东西的花费,也能计划起来。这样子才能保证,你的存钱,能一直固定。

    4、银行是有基金定投。是每个月都可以投进入一部分钱。但是这种理财的时间,可能要久一些,五年甚至更久。这样子才能显出收益来。所以你要考虑清楚自己的资产状态。

    5、可以按照自己的收入的不断增加,你存的这一部分钱,也在不断的加码。慢慢的,自己存下来的钱,就会越来越多了。

    以上就是怎么理财能存钱的介绍。存钱是个长久的事。要坚持。这一部分钱,最好是不要动用。这样子,你可以让自己的钱,变相的生钱。还有市场上其实有很多不错的理财产品的,你们也可以投资一些手艺不错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