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用

    女人是水做的,女人的皮肤和男士的皮肤是不同的,所以使用的护肤品也应该是不同的。但是事实总是各种各样的洗面奶用来用去也不一定找到适合自己的。所以在选购洗面奶之前我们一定对洗面奶做出了解,那么洗面奶什么牌子好用呢?

    1、DHC柔颜洁面乳。蝶菲诗的产品一直都很柔和,对于原本肌肤滋润度就容易不足的敏感或干性肌肤而言,清洁的要点,就是不过多去除皮脂。

    2、温净氨基酸洗面奶。重点推荐的洗面奶!洗脸很干净,超级温和的一款洗面奶。温净是一个获得过很多护肤杂志金奖的小众品牌!原料和配方都是国际一线大牌的级别,价格却是很亲民,最主要的是效果超赞,这也是为什么这款受追捧的原因。相信我,洗一次脸就知道之前用的洗面奶有多差了。值得入手!

    3、宝拉珍选大地之源洁面凝胶。癸基葡糖苷,非离子系表活,一种号称比氨基酸表活更加温和清洁力也更强的成分。无香精色素,能洗掉防水防晒和底妆,使用后皮肤细滑不干燥,所有肤质全年适用。

    4、资生堂IBUKI系列洗面奶。主打功效:去除污垢控油保湿GentleCleanser,很温和,泡沫丰富,洁面后肌肤也不会觉得紧绷,滑滑的感觉。有效去除污垢的同时维持肌肤湿度。

    5、欧莱雅复颜洁面乳。使用起来比较温和,不会给肌肤带来刺激,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同时欧莱雅复颜洁面乳还配合采用了积雪草成分,号称可以帮助肌肤抗氧化,缓解肌肤衰老,但是仙女们也都清楚单靠一款洁面产品想要抗氧化是太不明显的。

    6、SK-II氨基酸洁面乳。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是清洁效果还是不出错的,是氨基酸质地的。皮肤想要透亮白皙一定要用温漾睡眠面膜效果很惊艳。温和而具有优越洁净力,其丰富而幼细的保湿泡沫可把污垢包围,然后从肌肤带走,给予您细腻通透照人的肌肤。

    7、Elta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这款洗面奶应该算是氨基酸中的新起之秀,这几年特别的火,而且采用了独特的起泡技术,能够最大程度的清洁脸上的污垢和油脂。而且它成分温和亲肤,洗完之后脸部也不会感到紧绷,保湿效果也不错。

    8、CHANEL柔和泡沫洁肤乳。粉色字版,滋润型,还有几号的氨基酸表活。又有SLES,双手就可以打出细腻的泡沫,花香味道,膏体带有细微的珠光感,很容易挤出来,不会在关口和盖子上留下痕迹,大牌在包装上面确实很下功夫!

    9、悦诗风吟济州岛青麦净化洁面泡沫。悦诗风吟济州岛青麦净化洁面泡沫,富含济州岛青麦的去角质洁面成分,使得皮肤光彩动人。同时还含有有效清除皮肤污垢的膳食纤维和赋予皮肤活力的β-glucan,洗后皮肤光滑润泽,水润光洁。

    10、无印良品洗面奶。无香料无矿物油,从包装到味道到成分都走的极简风。成分是皂基类,因此清洁力度很强。使用感方面泡沫不会超多,但很绵密,用完会偏干,适合油皮和混油,敏感肌可以考虑,不推荐干皮使用。

    以上就是洗面奶什么牌子好用的介绍了。一款好用的洗面奶可以让我们面部清洁的时候非常舒服,可以说选对了洗面奶,我们的面部护肤就成功了80%。在选购洗面奶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洗面奶,才能够保障皮肤的清洁效果,想要皮肤远离痘痘、暗黄、黑色素等症状,那就做好护肤第一步面部清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