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种房子越住越穷

    家居风水一直都是中国老百姓们非常看重的一个问题,一个房子的好坏,评定标准有很多,除了经常提到的户型、地段和绿化率等等,风水也是其中一项,那么五种房子越住越穷呢?本文就来告诉大家五种房子越住越穷。

    1、白虎压过青龙的房子。如果房子的右边是高楼,或者是其他很高的建筑,而左边则相应楼房低矮。那么这种房子的风水就非常不好了。或许影响你的健康,或许让你财运不好,或许让你事业不顺等,总之会让你越来越穷。

    2、光线暗的房子。如果房子的光线太暗,容易招邪。白天开窗屋内光线仍阴暗的房子,属于阴气过盛,阳气不足,建议还是不要住。大门与阳台如成一条直线,也需要用屏风或玄关隔开,因为如果房子前后通透,外人可以一眼看透大门与阳台,而且穿堂风拂动,容易使人患病。

    3、门柱跟门扇有弯曲或破裂。门柱是门的四个面柱子,门扇就是门本身,那门柱或是门扇竟然有点弯曲或者有点破裂,就代表财神不进来,穷神反而进来了,让你变得越来越穷。

    4、悬空煞的房子。指的是房子在两栋大楼之间,因为地基下面是空的,钱财容易流失,家人不仅存不住钱,还会影响到健康,非常倒霉。而且当钱财流失,自然就被债务压的喘不过气来。

    5、水管过多的房子漏财。虽说“山管人丁水管财”,但是并不是水越多越好。在风水上,水主财并没有错,但是如果家里的水龙头、洗浴池过多的话,用水量也大,这也是钱财流失之象。尤其是水管漏水没有及时的维修,所以水管过多的房子不利于聚财。

    以上就是五种房子越住越穷的介绍。不仅买房的时候需要注意风水问题,就连装修也不容忽视,总之,风水这种事情还是不得不信,毕竟买房后,一般全家人都要住进去几年,甚至是一辈子,风水问题还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