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度舒适景色美的地方有哪些

    不知不觉到现在许多的城市都已经进入了冬季,有好几个城市已经迎来了初雪,对有些人来说,也是非常喜爱冬季的景色,但是有一部分人为了躲避寒冬,趁冬季假期的时候,也会去到国内一些比较温暖的地方,那么冬天温度舒适景色美的地方有哪些呢?

    1、海南三亚。三亚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情旅游城市,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一直以来都是冬天避寒的热门选择。这里有蓝天白云、海浪沙滩,有魅力的椰树林和明媚的阳光,因为体感温度实在是好,想起来就让人心情舒畅。三亚可以去的地方有很多,亚龙湾、南湾猴岛,既可以感受热带雨林的魅力,又可以吃到海鲜。在这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到难得的安静和惬意。除了冬天消费高一些,没毛病。

    2、广西北海。去过北海几次,至今想起来都是迷人的海岛风光和鲜花的香气。那里没有刺骨的寒冷,没有呛鼻的雾霾,只有醉人的氧气。有人说北海堪比巴厘岛,还真是不为过。自从动车开通之后,到北海的游客越来越多,北海闻名的是银滩、涠洲岛、百年老街,游客来北海必做的事:下海耍耍水,吃吃海鲜,逛逛老街。北海拥有冬天最温暖的海风,人少安静,还有美味的海鲜,去一次真是不够的。

    3、厦门鼓浪屿。厦门是座文艺之城,最出名的当属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鼓浪屿了。1月份的鼓浪屿白天气温20度左右,非常适宜。鼓浪屿虽小,但是岛上的景点可不少,有郑成功纪念馆、菽庄花园这类文化底蕴浓郁的地方,也有日光岩、百鸟园、四十四石桥这样的风景名胜。你完全可以不用列什么计划,只需漫无目的的游荡,就能找到你向往的那份宁静和自由。

    4、云南西双版纳。冬天避寒,云南当然不能错过,而西双版纳又是绝佳的选择。西双版纳是一个不分四季的地方,因此有“长夏无冬,一雨成秋”的说法,1月份到西双版纳,干燥暖和,蓝天白云,正好避开了湿热的雨季。层峦叠翠仿佛仙境。而对于想购物的朋友来说,湄公河·六国水上市场是必逛的。这里是我国首个东南亚风情水上集市,汇集了中国、越南、柬埔寨、缅甸、老挝、泰国等六国的特色小商品,充满了浓郁的东南亚风情,春节期间更是火爆。

    上面就是温度舒适景色美的地方有哪些的介绍。每年冬天在很多人都会饱受寒冷的天气的折磨,特别是没有暖气的南方人,靠着一身正气忍受着冬季的魔法伤害,这时就有很多人选择在假期去到一个相对暖和的城市避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