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生钱可以有几种方法

    因为所有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总是有不断的变化,风险等级也会随着改变,每个时间段都有当下流行的热门理财产品。所有投资产品,大家最关心的当然是收益率及安全性。所以现在不少人都想知道钱生钱可以有几种方法。

    1、存银行。存银行是比较安全稳妥的一个方法了,现在利率放开了,不同的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大型银行定期存款年利率稍微低一些,一般3年期利率为2.75%。中小银行定期存款利率高一些,一般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3.5%左右。民营银行定期存款年利率更高,有些民营银行5年期存款利率可以达到5.7%。大家如果想存银行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自己家附近的银行去看看,选择一个年利率较高的银行去存款。

    2、买国债。购买储蓄式国债也是一个钱生钱的好办法。现在储蓄式国债可以方便的在全国40家承销储蓄式国债发行的银行营业厅购买到储蓄式国债。现在储蓄式国债年利率还是比较高的,3年期国债利率达到了4%,5年期国债年利率达到了4.27%。现在购买国债还是比较方便的,可以到营业厅购买,有些国债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购买。

    3、银行理财产品等。现在银行也发行了很多的理财产品,投资理财产品也是能够实现钱生钱的。现在来说,一般大型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利率稍微低一些,中小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可能会高一些。现在大型银行理财产品1年期大概年利率在4%左右,而中小银行1年期理财产品年利率在4.5%左右,有些高一点的能够到5%左右。

    4、买基金。现在买基金也能够实现钱生钱的想法,一般来说,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风险是比较小的,而股票基金风险是比较大的。货币基金的代表就是余额宝,可以方便的存取,但是利率不是很高。一般债券基金风险也比较小,但是收益率也不算高。股票基金风险较大,但是如果基金公司判断准确的话,那么股票基金涨幅也是比较大的。大家如果想买基金的话,如果想安全稳定,可以买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如果想获得更高的收益,也可以购买股票基金。

    5、投资股票。现在投资股票也能够实现钱生钱的想法。现在股市中有3700多支股票了,可以说投资股票的选择空间是很大的。投资股票如果你想安全稳妥的话,可以坚持价值投资,坚持长期持有,这样可能风险比较小一点,而受益也会比较稳健。你可以挑选高分红绩优股进行投资,这样的股票如果长期持有,那么每年能够分红,可以说风险比较小,而可能获得较为稳定的收益。

    6、投资纸黄金、炒外汇等。如果你比较有交易天分,那么通过炒纸黄金,炒外汇,可能也能够实现钱生钱的想法。对于纸黄金,外汇的交易,如果你不懂行的话,可能风险是很大的。但是如果你很有交易天分,能够充分掌握必要的信息,那么通过交易纸黄金和外汇也是能够赚到钱的。

    以上就是钱生钱可以有几种方法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的。现在钱生钱的方法是很多的,上述讲了很多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