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万块买到的自动挡轿车

    十万块买到的自动挡轿车有哪些呢?随着外资品牌车型的不断下探,10万以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外资车型,而且车型级别也越来越高。不少消费者都希望10万落地的预算,而且还得是外资品牌,还要自动挡,那么可以考虑这几款。

    1、本田飞度。外观方面,新款飞度依旧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看起来依然年轻时尚、简洁。而SPORT运动版(官方中文名为潮跑+)车型还配备运动套件,外观上更具攻击气息,更加符合GK5“超跑”的定位。内饰与旧款一致,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全系标配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斜坡起动辅助系统和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在安全性上得到大幅提升。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完全超越同级别车型。国产新款飞度继续搭载现有的L15B3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足,故障率低,油耗低,可惜的是这款发动机还不能满足国六的标准。车型点评:本田飞度是国内最有改造潜力车型之一,内部空间大、省油、体积小好找车位等原因让其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新款飞度更是全系提高一系列的安全配置,例如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等,相对旧款,性价比更是提高不少。

    2、北京现代领动。新款领动在外观细节处进行微调,家族化的前脸,双腰线的潮流设计,溜背的造型加上鲨鱼鳍和小鸭尾,让整个车型看来非常时尚,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该车将标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投射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此外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紧急制动提醒、前排侧气囊等安全配置也为全系标配。2019款领动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款发动机加速虽然不强劲,但是很平顺,油耗低,降低后期养车成本,符合经济效益。车型点评:现代领动的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外观,较高的颜值为它加分不少,价格优惠幅度大,性价比比较高,其余空间性和舒适性、动力只能说在同级别中中等水平,满足一般家庭需求。

    3、吉利-帝豪GL。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波涟漪中网透露出了浓浓的中国风。车身整体线条流畅,从车顶贯穿车尾线条设计一气呵成,尽显时尚动感、精致大气。内饰以黑色为主,中间也采用银色装饰,但是多了一条镀铬饰条,让装饰板不那么单调,对称式设计中融入了中式弧线元素,整体简洁大气,采用KINS膜内嵌膜环保工艺,用重金属风格打造现代质感,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后备箱巨大。帝豪GL搭载了1.4T和1.8L两台不同的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80千米/小时,低速起步慢,中高速涡轮介入,动力强劲,提速快,满足一般家庭使用。车型点评:帝豪GL作为吉利旗下主打车型之一,每月销量都有不错表现,其外观大气、内饰豪华、配置丰富都是它加分项,如果你考虑买一台自主品牌的代步车,帝豪GL绝对是理想车型之一。

    4、长安逸动PLUS。长安逸动PLUS超前的前脸造型和CS75PLUS很像,具有极高辨识度,车身侧面延续了长安逸动的流畅线条,采用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效果,裙部位置还有内凹的线条设计,尾部采用更加扁平和犀利的设计,使整个车型外形十分时尚出众。内饰强调了年轻时尚的车型定位,座椅设计十分人性化,提高了舒适性,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触摸屏采用“双联屏”设计,科技感相当突出,内饰质感达到同级别的领先水平。长安逸动PLUS提供1.4T和1.6L两种动力。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预计匹配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点评:长安逸动PLUS无论是超前的外观设计,还是不断改进的内饰,或者是动力系统上配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无不让很多消费者对它期待不已,成为今年爆款国产车型之一。

    以上就是十万块买到的自动挡轿车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的。总体看来,这些车的性能很好。从外观和内部来看,这些车都很好。在动力方面,更是足够家用,需要就赶紧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