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累累的人今年怎么上岸

    近年来,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在网络上网贷、信用卡的广告铺天盖地,负债的人也越来越多。适度的负债,确实可以让人们提前享受到消费的快感,也可以实现资金周转的便利,不过,人们一旦过度负债,无力还款,出现了逾期之后麻烦就来了。现在身上负债累累的不少,那负债累累的人今年怎么上岸呢?

    1、明确自己是处于什么阶段。如果是危机将要喷薄而出的阶段,就要果断采取措施止损,不要再以贷养贷,借新债还旧债。如果是发生了开始逾期,就要更果断判断自己的能力范围,该砍的地方砍,能留的地方就留,不要犹犹豫豫。因为你的犹豫,就是好几千、好几万、好几十万的成本。保护好你的资产和现金流,为自己接下去的生存准备好必要的粮草和基础。

    2、制定债务化解的规划和具体措施方案。发生了不良债务,虽然暂时没钱还债,但是怎么来化解债务,还是要制定自己的债务化解规划和实施方案的。打个比喻,债务处理就是你的大后方,你要先稳住你的后方,你才能去开辟新的疆土。否则,债权人老是来烦你,找你麻烦,你整天的时间都是被债权人肢解成了碎片,而且债权人的骚扰如盐一样腌制了你的精力,你哪有时间和精力去赚钱呢?所以,债务化解是一个战略考虑,在和债权人的关系中,你要更主动,取得债权人的谅解和支持,给你留出时间和精力去赚钱。

    3、要树立权利意识。不良债务人就要明确树立人权意识,你就是欠点钱而已,没有犯罪,你有自己的生存权,有你的尊严,你和债权人的平等的,你没有什么低人一等,畏畏缩缩,所以,你要大胆的伸张自己的生存权利,要敢于顶住债权人的各种压力,有时候甚至要反制过去,让债权人不敢采取某些动作。只有这样,你才能换来赚钱的空间和时间,你才有机会去赚钱,才可能实现还债,否则,整天被债权人牵着鼻子转,你还有时间精力去赚钱吗?

    4、要树立斗争意识。不良债务人必须明白,自从危机发生,你和债权人之间的战争就开始了。债权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债权,肯定不惜置你于死地,只要能拿到钱,不违法,什么事都可以做。管你有没有饭吃,饿死不饿死,会不会露宿街头,会不会感冒发烧,只要能拿到钱,债权人会动用一切可以用的手段。

    以上就是负债累累的人今年怎么上岸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的。网贷逾期之后,想要上岸恐怕并没有那么简单。因为网贷本身的利息就比较高,能去借网贷的人,一般都是在银行贷不下来钱的人,所以小编建议贷款的你们一定要及时还款,不要以贷养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