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危机下怎么投资

    金融危机下怎么投资呢?当全球金融风暴来临时,对人们投资的影响,每一次金融危机的时候我们都会发现,股市不灵了,基金不灵了,储蓄也成为了负利率,甚至石油、住宅投资,也都成为了资本投资市场的一声长长叹息,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金融危机下怎么投资。

    1、确保安全。金融危机会给我们带来灾难,也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契机,在这种灾难和契机并存的时刻,我们在投资之前应该先确保有一部分安全资金,这部分资金可以确保我们的家庭生活开支不受影响。

    2、投资黄金。黄金在任何一个失败都不会贬值的,而且在金融危机的时候,黄金有可能价格也会下降一些,此时投资黄金正正是好时刻,待到经济回暖再把黄金卖掉,则能挣到一笔。

    3、少量投资股票。一般来说,金融危机到来的话,很多企业的股票就会变得一文不值,此时把你一部分的资金拿来买股票,就相当于是低价买入,等到经济恢复了,再高价卖出也能赚到一笔差价的。

    4、尽量持有更多现金。金融危机的很多行业都要经历洗牌,有很多投资会带来风险,此时我们应该将危机到来以前投入进去的资金尽量回笼,当手中持有的现金越来越多,我们可能面临的风险就会越低。

    以上就是金融危机下怎么投资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其实不是经济危机过后才开始做投资,而是在经济危机的后半段就应该开始做投资了。因为资产价格通常都会领先于经济周期,等到经济危机过去,开始复苏阶段,资产价格都已经涨的很高了。实际上,机会就在风险里面,有风险才有机会,无风险也就代表机会已经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