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学生穷游的城市

    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我们都希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放松身心,特别是在一些假期的时候。对于学生党来说,大家通常会选择在寒假、暑期来一次旅行。不过学生旅游建议是选择适合穷游的城市,那适合学生穷游的城市有哪些呢?

    1、南京。如果喜欢历史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下南京,南京为六朝古都,有很多名胜古迹可以参观,像中山陵、总统府、颐和路公馆区、美龄宫等景点都值得大家打卡,而且其中有些景点是免票的,无疑可以为大家节约一笔费用。同时也可以参观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去紫峰大厦享受夜景也是不错的选择。

    2、西安。西安虽然算不上国内很现代化的大都市,但确是国内著名的古都,充满着古色古香的韵味,虽然低调但是优雅淡然。而且这里拥有很多旅游资源,名胜古迹遍地都是。古城里的也有着热闹的商业区,小吃街,消费也不高,爱好历史和旧时光的学生不妨到此一游吧。

    3、大理。大理是很多文艺青年向往的旅游圣地,这里有古城、雪山、湖泊、是一个浪漫又文艺感十足的地方。因此每年都吸引很多游客前往游玩,为的就是去看看诗人口中的“风花雪月”,享受休闲安逸的生活。身为文艺青年的小伙伴们怎么可以错过这样一处胜地呢。

    4、成都。成都作为一座美食大城,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肯定特别多啦,火锅,串串,冒菜,兔头哪一样不是美味至极,甚至价格也便宜,当然除了吃的,这里的景点也很多,比较出名就是锦里,宽窄巷子,武侯祠这些景点有些还是免门票的,古色古香的建筑,小资情调的店铺,美味的小吃,一路逛吃不是问题。

    5、重庆。重庆近两年非常火热,甚至还被称作是“网红”城市。重庆的火锅非常有名,基本上很多游客来这里就是为了当地的火锅,不过街边还有地道的重庆小面,基本上一碗只需要10元,而且完全可以吃饱。住宿尽量找民宿,这样会节约很多住宿费哦!

    上面就是适合学生穷游的城市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世界那么大,何不趁青春年少时多去走走!寒假暑假的你们有时间和精力,也对外面未知世界充满了期待,让旅游为你们的青春留下美好的足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