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供不应求的水果

    市场供不应求的水果有哪些呢?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人们对于健康的意识也随着不断加强,随之各种保健品、营养品层出不穷,而这些对于普通人来说往往是不会去考虑的。对于普通人来说,吃一些蔬菜水果就是一种健康的表现,因为买水果的人多了所以不少人都想搞种植。

    1、樱桃。农村种植樱桃,好处很多,不仅可以作为新鲜樱桃水果出售,还可以作为赏花景点对外开放,另外还可以采用农家乐方式,让人们体验采摘樱桃的乐趣,目前市场上樱桃的售价一般为30-40元左右一斤,种植效益高,算是在农村种植中赚钱比较多的水果之一了。

    2、红香果。红香果很多人都不知道,市场上几乎看不到卖的人,属于稀有的水果,种植经济效益也非常不错,据了解红香果的亩产量高达1500斤,种植一亩能赚5万元左右,如果用大棚种植的话,一年四季都可开花结果,产量要更高,而且红香果种植起来简单,管理也不难,因此在农村种植红香果的话也是很赚钱的。

    3、果桑。果桑是桑葚的一种,只不过和普通桑葚不同的一点是它一年四季都可结果,现在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加,尽管种植面积有所增加但还是供不应求,一般情况下市场新鲜果桑的售价为20多元一斤,干果桑的话价格则更贵,一般为40-50元左右一斤,因此种植效益还是不错的。

    4、蓝莓。蓝莓营养价值丰富,属于目前市场上较受欢迎的一种水果之一,但由于其产量不高,种植面积不大但市场需求量大,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虽然蓝莓市场价格一直稳定在20多元钱一斤,但基本上只要一上市就会立马被售空,因此种植蓝莓不愁销路,种植起来也比较赚钱。

    5、红梨。红梨是梨的一种,只是它和普通梨不一样的是红梨的花和果皮果肉都是红色的,非常好看,尽管其售价仅4-5元一斤,但红梨产量高,一般种植一年平均产量为4000-5000斤左右,于每年6-7月份销售,每亩能够赚25000左右,收益也是可以的,算是比较赚钱的水果了。

    以上就是市场供不应求的水果的介绍了。今年水果特别贵,相信果农们应该能赚到不少钱。水果跟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现在水果市场上品种众多,想要搞种植的你们可以考虑这几种水果,市场供不应求,价格年年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