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前景广阔的种植项目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句话可能对于很多来说并不陌生。是的,现在社会想要谋发展有着太多太多的机遇和机会的,如果能抓准时机和项目实现致富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现在最赚钱的行业应该是种植业的,那么市场前景广阔的种植项目有哪些呢?

    1、种草莓赚钱。草莓的产量较高,在塑料大棚栽培条件下,平均每亩产量为2500千克,收入在2万元,而且生长期短,不影响下茬作物的生长,草莓采摘后除留足种苗地外,还可种植其他作物。草莓栽培上为了取得较高的产量,一般一年更新一次。正常情况八九月份定植,来年5月份上市,在保护地栽培条件下,可以提前到元旦、春节期间上市,鲜果的销售期长达半年时间。国内草莓除鲜果消费外,部分草莓会加工制成草莓酱、草莓酒、草莓汁、草莓罐头以及冷冻草莓等加工制品,进而投入国内外市场。但是国内市场对草莓需求比较大,产出主要满足国内市场,而且品种本身从国际市场引进,产出水平较低,没法与国外市场竞争。同时受加工技术、加工成本以及加工过程中草莓营养价值损耗较大等限制影响,草莓产品深加工发展空间相对有限。

    2、种葡萄赚钱。葡萄在我国果树生产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与香蕉、柑橘、苹果、梨和桃等并称为我国六大水果。葡萄性平、味甘酸,对人体健康有很好的功效作用。中国葡萄种植历经二十多年的持续增长,面积已经跃居世界第二,超过1200万亩。葡萄种植涉及的地域广泛,种植者众多,2017年产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随着国家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葡萄的色香味要求越来越高,中国是世界上葡萄较早栽培地之一,但是我国葡萄生产标准化程度低,缺乏统一规范的操作标准,与国际市场的要求差距甚大。基本上是以家庭为单位,规模小,投入不足,缺乏组织性,品牌意识薄弱。从生产到销售市场各环节关联性差。龙头企业或专业合作社规模小、数量少,市场竞争能力不足,对产业的带动能力不够,影响了果树产业的健康发展。

    3、种火龙果赚钱。火龙果养殖进入我国的时间不长,并没有得到广泛栽培,形成供与需的巨大差距,与大多数水果不一样的是火龙果产期非常分散。从5~11月开至少6次花,结6批果,从授粉到成熟仅需35天,上市时间久,非常有利于均衡上市。因此2017种植火龙果的前景是非常广阔的。火龙果有很多优点,产值高,耐储运,属保健型名特优果品,具有耐旱,采果期长,病虫害少,非常适合进行无公害栽培种植。而且越来越被消费者认识和接受,因此销售市场不断扩大。火龙果可以预防贫血和口角炎症,促进眼睛保健,形成细胞膜,增加骨质密度,降低胆固醇,治疗便秘和对皮肤病防治和防斑、美容有显著功效,因其高纤维低热量,且在总糖中不含焦糖和庶糖,对高血压,糖尿病、高尿酸有较好的食疗效果,而且没有副作用。加之火龙果作为新兴名特优水果中的新秀,一般在水果超市出售,价格较高,因此进行让利销售,扩大消费群体的空间很大。同时,由于火龙果在我国南方各省种植(在北方也有利用保护地种植的)成功的时间短,相关资料欠缺,只要掌握技术,尽早种植,抢占市场,前景广阔。

    以上就是市场前景广阔的种植项目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一个物种如果太多人种植,出售的价格肯定很便宜,赚不了什么钱,盲目跟风种植肯定亏本,所以想搞种植业的你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特点的项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