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去旅行最好不带的东西

    旅行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临行前收拾行李的雀跃,不过你不要因为一时兴奋什么都带,结果那堆东西确成为旅游中的累赘,正在需要的却没有带上。因此不少想出去旅游的人都想知道出去旅行最好不带的东西有哪些。

    1、出行图个轻松,少带老公或老婆。当看到这一条建议时,相信很多朋友都忍不住吐槽:“出门旅游不带上另一半良心过意得去吗?”不可否认,有些夫妻确实是特别恩爱,但有不少夫妻是平日里就积攒了不少矛盾,在家里有老人小孩在就各自忍着,但出到外面就难讲了。此外,旅行本来就是件车马劳顿的事情,即使是感情特别好的夫妻在外旅游时都会闹不少矛盾,更不要说关系本来就很紧绷的夫妻,一有不顺心的事很容易被暴躁起来,先不说谁错谁错,若是在公共场合大吵大闹,丢人的还是自己家,这样一来心情就全毁了,影响接下来的行程。

    2、化妆品不要太多,够用就行。其实大多数时候出门旅行时间安排都是比较紧张的,想要出门前化个妆还得早起压缩睡觉的时间,反而会让自己精力不足更加的疲劳。出去玩往往也就几天的时间,尝试一次轻装简行为自己减减负,你一定会爱上这种感觉。所以,大家出门带化妆品的时候,没必要全套彩妆统统装上,甚至同样功能的产品还要带上好几样,容量大的可以用小分装瓶装适量带出门,会更加方便。

    3、不是自驾游,少带零食。有多少吃货朋友是每次旅游出门前都必须冲到超市大采购的呢?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习惯,出门除了沉重的背包和巨大的行李箱,还要再另外拎一包零食。你也许打算乘坐火车或大巴的时候无聊吃点零食消磨时间,也许打算肚子饿的时候用零食对付一下解决“温饱”,但我想告诉你,除非是自驾游,不然出门带零食真的没有那么必要!因为乘车时空间拥挤人流量大,又很嘈杂,总是让人失去了食欲,真正饿的时候又想吃热乎饭菜,所以零食其实不需要提前买那么多带上,真嘴馋了,路上再买也不迟呢。

    4、不是专业人士,单反会变成负担。你一定会觉得,出门旅游反正肯定要拍照的,为什么我要建议大家出门不带单反相机呢?别着急,请你慢慢往下看。首先要说这个建议,只是适用于那些只是出去单纯的游玩而不是有摄影任务或目的的朋友们。带着单反相机出门意味着你需要同时带上相机包、镜头、电池甚至还有三脚架各种设备,可能光设备就需要一个小拉杆箱了,拿着这么多东西再去“跋山涉水”,游玩的兴趣可能都被疲劳消磨掉了,所以如非特殊,建议大家还是不要为自己添加负担了!

    以上就是出去旅行最好不带的东西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的。现在每个人都对自己的生活有很大的追求,不是和以前一样只担心自己的温饱的问题。现在选择出门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更多的是在假期很多人都会选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出门旅游的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和财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