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沾福气怎么沾到敬业福

    沾福气怎么沾到敬业福呢?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已经进行一半了,刚开始就已经有很多人集齐五福了,但是仍有人扫不到敬业福,没有敬业福的我们可以通过沾福卡来沾到敬业福的,但是不少人都不怎么清楚沾福气怎么沾到敬业福的。

    1、首先,我们得在身边找到已有敬业福并且还没有合成五福的好友。然后让好友把他除了敬业福之外的所有福卡先送给你。

    2、这个时候你再去用沾福气卡去沾这个好友的福卡,就能获得敬业福了。等沾到敬业福之后,你再把好友之前送给你的福卡送回给好友。

    3、这样大家就都有敬业福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样也有几率会沾不到福卡,不过没有关系,多沾几次就可以了,而沾福气卡我们可以通过扫马云爸爸写的特殊福字来获得哦。

    上面就是关于沾福气怎么沾到敬业福的介绍了。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中的沾福气可以沾好友的福卡,但很多人想要沾到全家福和敬业福,不过据说全家福用沾福气卡沾不到的,所以你们不要想着用沾福卡去沾全家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