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手创业做什么合适

    白手创业做什么合适呢?对于没有任何市场经验的创业者来说,想要在创业行当中有所作为的话并非易事。没有经验就需要摸爬滚打进行探路,起步是比较困难的。对于白手创业做什么合适这个问题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合适的。

    1、心理咨询师。在我们这个以竞争与压力为标志的社会中,谁能说自己没有过一时的甚至是长久的迷惘与困惑,这种情况得不到改善的严重后果就是我国每年自杀而亡的人数竟有25-28万。据中国卫生部公布的资料,我国各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已高达1600万,占总人口的1.23%,而青少年中有各种学习、情绪和行为障碍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已经达到了3000万。这种与对心理咨询师巨大需求相对应的是我国严重紧缺的心理咨询专业人才。在美国,心理咨询师属于高收入中上等阶层,咨询师每个小时的收入可以达到150美金左右。在上海,大约每小时的收费在100-1000元之间。

    2、汽车养护店。据统计,汽车的销售利润在整个汽车利润的构成中仅占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占20%,而50%到60%的利润是从汽车服务业中产生的,尤其是在汽车养护业。在国内,全国私人汽车的保有量已占汽车总量的1/3以上,在北京等大城市私人汽车拥有量还在大幅度地增加。所以,汽车养护业作为我国的一种新兴行业发展势头日趋迅猛,而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这个行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养护用品目前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国家标准,市场上的产品鱼龙混杂,因此,投资者事先要对总部进行正确的评估和挑选。

    3、家装建材店。目前,我国的住宅装饰装修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每年家庭装修消费和装饰用品消费都是非常庞大的数字。家装行业开展连锁经营正式从2001年开始。目前,我国家装行业的连锁经营还没有形成完整意义上的规范,整个家装市场还处于一个相对滞后、混乱的市场格局。但是,家装连锁经营模式前景十分广阔,其近6000亿元的巨大商业空间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而目前,企业也普遍地把精力从几年前的重数量扩张转向现有的重支持、提升连锁系统,实现系统的良性发展上,从而为加盟商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利润增长空间。

    4、网上教育。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网络教育对于职业教育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大部分成年人白天要上班,晚上如果再去参加什么业余培训之类的活动对人的体力和意志都是一个考验。但有了网络之后,想接受培训就成为一件很容易的事了,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也可以选择让哪些著名教授对你进行培训,网上学校并不需要占地面积很大的校舍,自然也不需要很大的基础建设投入,只要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聘请一些著名教授、专家到自己的网上学校来任教,再经过相关工商教育部门的批准就可以营业了,网上教育的巨大潜力正等待着那些有远见卓识者的垂青!

    上面就是白手创业做什么合适的介绍了。其实作为新人的你们想要创业是需要认真定位项目发展的方向的,这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能够坚持下来的人不一定成功,但一定是有潜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