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可以买平安信托理财产品

    平安信托是指投资人向平安信托投资资金,由平安信托专门的管理人员在中间管理投资资金,投资人从中获得收益。对于手里有空余资金又无较好投资项目的朋友来说,平安信托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哪里可以买平安信托理财产品呢?小编给大家说说购买方式吧!

    1、银行。银行可以购买平安信托产品,但是这个跟基金购买不同,不是经常都有,而且一般的银行都是倾向与销售自己的理财产品。

    2、证券公司。现在很多证券公司也可以购买平安信托产品,但并不是很多,可能一个月都不会有一款。因为证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经济业务,比如我们常见的股票开户等等。

    3、第三方理财公司。现在第三方理财公司经常会有信托产品,而且选择相对也非常多。对于想购买平安信托的投资者来说,第三方理财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产品都是一样,而且还有礼品送。

    4、第三方网站。现在网上有很多卖信托产品的网站,种类也非常多,方便快捷,只需要在网上注册购买就可以完成整个购买过程。

    相对将存款存入银行而言,平安信托所获得的收益是高不少的。不过,任何投资都存在一定的风险。虽然平安信托所投资的项目利率相对稳定,风险较小,但那并不意味就没有风险。风险的高低,主要由投资人所选择投资的项目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