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临时额度怎样申请

    用过信用卡都知道,银行会为持卡人提供一种短期提额服务,那就是临时额度。很多人不知道信用卡临时额度怎样申请?在揭晓申请方式之前,大家要明白一点,信用卡临时调高信用额度后要注意及时还款,否则将产生滞纳金和利息。

    1、电话申请。打电话给发卡银行,说明申请增加临时信用额度的意愿和理由。核实身份后,银行一般可以实时给出申请结果。

    2、个人网银申请。现在的网上银行很方便,有智能手机就可以操作了。登陆发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一般能在原来额度的基础上上调10%左右的临时额度。

    3、微信申请。很多银行开通了信用卡官方微信平台,关注对应的微信服务号,输入信用卡卡号和个人资料,点击申请办理信用卡临时额度提额。

    小编提醒大家,信用卡临时额度是有实效性的,一般有效期为1-3个月。卡友们可以根据需要申请的临时额度使用的时间范围,超过期限将自动回复到原有固定额度。也就是说卡友们只要在临时额度到期时全部还上临时额度的欠款,就可以继续申请临时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