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样关闭

    京东金条出来也有好几年了,最近有人问借小编,他一时冲动开通了京东金条,但是平时很少使用到,想要把它关闭。那么京东金条怎样关闭呢?其实,京东金条挺好的,不过不想用的话,的确是可以关闭的,按照以下流程操作就行了。

    1、打开京东金融APP,点击进入到应用,我们可以看到首界面中有“金条”选项;

    2、如果之前开通了京东金条,那么点击金条选项即可看到我们可以借款的额度;

    3、想要锁定或者关闭,我们需要在今天页面的最下方找到“金条使用帮助”,点击以后会跳转到小京灵界面,勾选其中的“账号相关”;

    4、在账户相关问题列表中选择“金条怎么注销”,然后系统会切换到客户咨询窗口,点击会话窗口中的“联系客服”然后让工作人员帮我们暂时锁定或者注销才行。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京东金条一旦被关闭,是很难再去开通的,而且也并不能保证新账户可以开通京东金条。所以如果其实是没必要去关闭它的,因为就算你不关闭京东金条,你不用它也不会产生什么额外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