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额度低怎样提升

    建行快贷是建设银行旗下的一款快速贷款产品,可以通过APP直接进行申请,因为放款速度比较快所以备受青睐。但是很多人都说额度有点低,想知道建行快贷额度低怎样提升?其实提额的技巧还是有的,小编给大家总结四点提额技巧。

    1、建行快贷的额度跟你在建行办理的业务相关,如果你有一张建行的信用卡,不妨用起来,并注意按时还款,这样有利于提高自己的信用分,快贷额度自然也就提高了。

    2、如果你的建行储蓄卡是工资卡,那么每月的那一笔工资存入,对提高快贷额度是与有帮助的,不是工资卡也没关系,把自己的闲钱存入建行卡里,作为自己的资产,让银行知道你的还款能力。

    3、如果你需要在网络上买大额的物品,可以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支付后如果按时还款,会对自己的信用分提高有明显的额作用,能够获得更好的快贷额度。

    4、购买理财产品是对提高快贷额度最有效的办法,你可以去银行或者在手机银行上面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增加业务往来,也增强了个人资产能力,建行自然就给你提额了。

    自从建行推出了快贷系列产品以来,广受人们的好评。直接在网上就可以申请并且比一般的网贷产品更加靠谱。根据个人资质的不同,有的人的快贷额度确实不够用的。如果你的额度也不高,可以尝试用以上技巧提额。